感謝新人(廖翊均)評價:桃園區要拍照的新人一定要去~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 [推薦中壢伊頓工作室]

2  

原文如下:

一開始我就不打算找傳統的婚紗公司拍照所以我跟老公就開始遍尋婚紗工作室 桃園中壢的我們都有詢問過但最後還是決定中壢伊頓一開始進去我們沒有預約所以等了一下後來接洽我們的是Lisa一開始我也直接的跟Lisa說我的預算並沒有那麼多因為說真的以後應該很少拿出來看吧⋯哈哈沒想到Lisa說ok那我們直接就說我預算內的方案吧(我以為Lisa態度會因此而變 沒想到沒有耶)雖然我的預算有限但Lisa還是儘她的能力送我東西可是我並沒有馬上就簽合約我還是說我先回家考慮考慮但Lisa並沒有說當場下訂才有這些優惠哦!(超多店會說這句話 聽到就不舒服)回家後跟老公討論完就決定是中壢伊頓了!當晚馬上就去下訂了

接著就是挑禮服啦 ~
挑禮服的禮秘人也很好只是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再來就是溝通啦⋯
新秘penny老師人很客氣我只有找我想要的攝影風格並沒有找髮型所以penny老師就開始翻手機照片推薦我適合的髮型人真的再來就是攝影師阿甘老師啦⋯一開始看到說真的我以為阿甘老師應該很嚴肅的!(但其實很搞笑)溝通結束了就等拍照
拍照的當天早上7點就到工作室化妝了penny老師早就到了馬上就開始著手準備 此時終於見到燈光師羅賓 不知不覺終於畫完了也要出發去拍照了本來我們打算到婚紗基地拍(因為我們有帶7個月的女兒一起拍)但阿甘老師說不用浪費錢啦(人真的太好還幫我們省錢)於是又改回原來的行程
第一站大溪石管局 漂亮的草皮 濃濃的眷村味⋯拍起來一定很美
第二站中央大學 漂亮的校園超大任何地方可以拍
第三站大潭發電場 沒有魚腥味的海邊加上超大的發電風車拍起來一定超棒的啊!
新秘Penny老師 人真的超細心的 隨時都跟在我旁邊注意我的妝髮~大推
攝影師阿甘老師 人看起來好像很嚴肅但其實一點都不 他是個搞笑的攝影師 說真的拍照當天我真的一點緊張感都沒有⋯超輕鬆的 大推
燈光師羅賓弟弟 是個愛打球的小鮮肉(跟我老公可以聊的來 )他也是個可愛的搞笑咖 大推(使出渾身解數一直逗我女兒笑)
ps因為字數有限所以沒辦法表達他們有多好 要拍婚紗的新人自己去體會吧!(婚紗照還沒出爐 只能po幾張我自己拍的側拍照哦!)我跟老公現在都還很胖 所以不要介意哦⋯⋯

 

2016-9-15拍照當天 自己自拍照(本身太胖拍的不好請別介意)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