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哇哇)評價:強力🏻推推婚紗公司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8  

原文如下:

當初會來伊頓自助婚紗工坊也是從網路上找的

地點位於西門町2號出口出來左邊大樓的3樓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起眼也沒有很高檔

但是價錢卻很合理禮服也相當豪華

禮秘的服務也相當於高級婚紗公司️

我當然也超級推薦柯柯️薪然️

她們很親切很用心感覺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其實偷偷說 我肚子已經有5個月的身孕了

禮秘也很用心的幫我挑選禮服 讓肚子不要這麼明顯

穿上禮服雖然有點肉肉的 但完全看不出肚子

真的超級推推推這間婚紗公司

 

這套穿起來蠻顯白的 超讚

 

 

 這套是我要拍照的婚紗

 

 這件打算結婚當天的婚紗👰❤️❤️

這套是我最愛的紫色❤️

這套是超深v..整個奶奶變得好豐滿👍👍

 

 

 這幾套禮服真的超讚👍👍👍
其實偷偷說 我已經有5個多月的身孕了
穿上禮服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吧!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