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黃阿斷)評價:分享好的攝影工作室~伊頓攝影工作室[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9  

原文如下:

很多新娘應該看過其他的學姐寫了很多分享文,介紹了很多,但應該很少看到男生寫這個吧!哈哈~不是因為我的新娘比較懶,而是因為我比較閒而已啦!
今天要為各位姐姐妹妹介紹一家便宜又大碗的工作室,「伊頓婚紗工作室」,為什麼要推薦這家呢?因為我跟我太太都是屬於很懶惰的人,雖然我們很認真說要做功課,但我們一直都懶得做功課,直到時間將近了,才一人挑一家去看看,我挑的是另一家,而我太太挑的是「伊頓」,總覺得一定是選擇我的,但第一間先到伊頓看看後,而在我們諮詢完的當下就下訂了包套的方案。(我們還是有去另一家看看啦~)。
在諮詢時,門市小姐(對不起…我沒記住她的名字…)好心的跟我們講流程,也介紹了很多很多,在挑婚紗時,幫我們挑婚紗的小姐…長得很漂亮,但對不起…我也沒記住她的名字,(太太在前面…哪敢一直看著其他女生啊!)不過這個小姐幫助我們很多,因為規定只能挑兩個小時,她硬是讓我們挑了4個小時…哈哈!我跟我太太整個賺到了啊~
到了拍婚紗前要去試婚紗,順便跟新秘老師和攝影老師討論了我們想要的風格,而尷尬的是…我跟我太太完全沒任何想法,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適合我們,最後還是看了一些範例讓老師們參考,就等待著拍婚紗的日子到來。
拍婚紗時,apple老師幫我太太化了很不可意思的妝,讓我大吃一驚…心想著「這是我太太嗎?」,而我太太超喜歡的,上了妝之後立馬驅車前往婚紗基地拍攝,大家都說拍婚紗很累,但我一點都覺得不累,而且還很好玩,攝影師武哥跟助理培根也很有趣,一直幫助我們,讓我們呈現出最不一樣的一面~(其實我太太比較累啦)。
最後挑選婚紗照時,我們也慢慢的挑選好的照片,但有些我們想修改的地方,例如屁股大一點,手臂細一點,臉小一點,皮膚白一點…等等,貼心可愛的數位部茶茶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記錄,謝謝茶茶一直聽我們「練瘋話」。
這家婚紗店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分工也很精細,價格也不會很昂貴,婚紗的款式也很多樣化,推薦給各位姐姐妹妹唷~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