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佳慧)評價:像家人一樣溫馨的伊頓婚紗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11  

原文如下:

我們的婚期在一月初,但10月底才開始計畫籌備,整個超級匆促阿~~光是拍婚紗就做了很多功課,台北伊頓在我們諮詢完的隔天就下訂了包套的方案。
一踏進店裡,入眼的是滿滿漂亮的白紗,店員們也很熱情的招待,門市部的榕槿人很漂亮又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任何問題、調整我們的需求,我都覺得我們問到很不好意思了,她也是笑咪咪的為我們講解~都不給我們任何壓力。
後來挑婚紗時,小小的cooper很有力的扛起婚紗們讓我試穿,在我陷入選擇障礙時也有提供一些方向讓我選擇~
拍婚紗時,化妝師A-Di老師幫我化了很自然的妝,超喜歡的,上了妝之後我們一直在研究鏡子裡的我像誰,有某個角度很像金鎖(快笑死我了),攝影師JJ也很有趣,一直想辦法化解我們面對鏡頭的尷尬~
最後挑選婚紗照時,我們快很準的挑好照片,數位部的茶茶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有抽中獎品,獲得婚紗照明信片200張(什麼時候被抽中的我都搞不清楚),茶茶很貼心的教我們怎麼填寫表格,也幫我們送茶水跟餅乾,怕我們挑照片的時候餓著了。
這家婚紗店的分工非常清楚,每個環節都有專屬的負責服務人員,途中若提出服務人員無法回答的問題,他們都會想進辦法幫我們問到答案,覺得非常貼心,走進店裡像是回到家裡一樣溫馨。推薦給各位新人唷~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