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楊斯宇)評價:服務周到的伊頓婚紗 [推薦台北伊頓工作室]

13  

原文如下:

伊頓婚紗是我們第一家拜訪的婚紗工作室,依約定時間到達工作室時,只見滿滿的情侶在諮詢,而且陸續有人進來詢問,可見生意非常好!幫我們介紹方案的店員是大仁哥和育書,他們詳細地告知我們哪些是需要收費的項目,哪些是包含在方案內的服務,價格完全透明化,且價格公道,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要在伊頓拍婚紗!拍攝當天雖然下大雨,但依舊無法澆熄我們的熱情,apple老師做的造型實在是太美了!而且每換一套衣服就重新做一次頭髮造型,連頭上的飾品都精心搭配,甚至到拍攝結束,apple老師都還沒時間吃午餐,真是太過意不去了,也非常感動老師盡心盡力幫我們做出最美的造型!強尼攝影老師可說是非常專業,清晰熟練地指導我們擺出各種動作,有些動作雖然當下會覺得有些奇怪,但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太神奇了!太美了!拍攝完一周後,就接到電話通知可以選照片了,抱著緊張的心情打開我們名字的資料夾,映入眼簾的兩百三十張驚人的婚紗照!沒想到一生當中可以有這麼帥這麼美的時候!而且照片拍起來根本是大晴天的感覺!挑了兩個半小時,忍痛刪到剩50張照片,還是數量太多無法入相冊,幸好伊頓數位部的同仁非常體貼地讓我們下週再來挑選,隔週在稍微理性分析的模式下,選到剩下四十張照片,我們決定就是這40張照片了!請伊頓數位部的淳麟幫我們確認,她很仔細地將照片需要精修的部分做了紀錄,對於特殊的精修需求,她也都特別標注,實在是服務太周到了!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