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五顆星評價 用五顆星星來感謝伊頓,因為他們做到了我心目中的200分

原文如下:

之前一直在考慮結婚前是否要"拍婚紗",但很幸運地做了這個決定,讓我在邁向婚禮的路上更加踏實而確定,用五顆星星來感謝伊頓,因為他們做到了我心目中的200分。
但儘管拍攝前做足了準備,意外地在拍攝前幾天自己卻感冒了,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再請假了,就帶著病體拍攝,內心卻覺得感到不安與懊惱,深怕所有的姿勢表情不如預期,事後家人與周圍朋友興高采烈的詢問我拍攝結果,擔憂與不安感讓我有點失眠了,於是在某個睡不著的深夜兩點左右,在伊頓網路上留言表達我當天的狀況,與我內心的不安感,沒想到,電腦的另一端,卻立刻傳來了回覆,著實嚇了我一跳,謝謝ariel溫柔的回覆,撫平了我內心的焦躁與不安,也很抱歉在深夜打擾了。
之前在接觸業務(倩文)與挑婚紗(Eda)的過程都很順利滿意,覺得伊頓真的還不錯,和網路上大部分人的評價差不多,因為過程中發生一些曲折後,我才真正知道伊頓跟別家婚攝的與眾不同。因為面對的是百百種的人,我相信沒有一個真正零負評的婚紗公司,但遇到事情,能夠站在客戶的角度,以近乎家人的的姿態,真的聆聽你的想法,願意溝通並檢討內部問題,伊頓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謝謝apple造型師的巧手,回到家我家人也讚不絕口,說好像換個女兒,真的捨不得卸妝了,也有幫我的另一半打理得很好,謝謝年輕帥氣的攝影師JJ,人很nice好溝通,快速地抓到我們想要的風格,也會適時給予專業的意見,讓我當了半天夢幻的韓劇女主角,謝謝敬業的燈光師和妍伶認真的舖裙與逗我們笑,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一場夢,值得且美好。
婚禮路還正在走,之後還請您們多多照顧了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