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原文如下:

 

推薦''伊頓自助婚紗''-婚攝

服務人員:陳薪然(sara) 禮服秘術:吳思萱(Bella) 攝影師:豪哥 造型師:joyce 助理: 天呀 我忘了妳的名字(是一位很可愛的短髮女生) 數位部:佩瑩

我是從網路上找到這家的,看了作品集及大家評價也都很好,於是前往諮詢:)

當天去大家見到我們都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及其詢問需要什麼服務!超~nice

為我們服務跟解說的是"薪然(sara)"介紹也非常的詳細,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著想,也沒有多餘的推銷,於是我們討論後就付了訂金。

挑拍照用婚紗禮服的時候,因為我們不太懂,"思萱(Bella)"很有耐心地介紹你款式,喜歡哪件就立刻幫你換裝一定讓你選到滿意為止。

終於到了拍照的當天,一大早好累喔~~但看到伊頓的人員歡迎我們,頓時覺得心情沒這麼差了!哈哈

"化妝師joyce"就開始依我所挑的照片下去做造型,每個造型都是跟我們之前所討論的差不多,沒有太大落差。

拍照的時候"攝影師豪哥"跟"燈光師"很逗趣的引導我,讓我們在寒冷的天氣還可以拍出美美燦爛陽光笑容照,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挑照片的時候,天呀~~每張都好美好想要0.0,挑完後"數位部的佩瑩",細心且仔細的看過我們所挑的照片有沒有問題,詳細的跟我們說這照片放在大照片、相簿及謝卡的效果會如何。

(以上是拍照婚紗起到訖的分享,不知不覺也拍完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呢~)

伊頓的服務實在太棒了,如果朋友結婚我一定會推薦她們!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文章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5999-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