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顏色怎麼挑?妳知道迪士尼各個禮服顏色的代表人物嗎?

 

禮服 顏色

迪士尼是陪伴許多女孩成長的電影公司,從經典的童話故事公主,最近越來越多有新世代女性風格的公主。

在這些動畫中唯一不變的是公主總會穿著美麗的禮服,不過每一個公主依照不同的性格、膚色穿著不同顏色的禮服。

除了這些亮眼的公主,在動畫中,也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今天編編要來帶大家認識,不同顏色禮服的代表人物。

 

 

【粉紅色禮服】

在迪士尼當中,粉紅色禮服的代表公主就是睡美人-奧蘿拉。粉紅色給人浪漫、溫柔的感覺,代表春天的氣息與女性溫柔。適合拍攝甜美童話風格的照片,以及春天百花盛開的畫面,都可以挑選粉紅色禮服。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皮膚白皙或是偏黃,髮色淺棕的新娘

 

黃皮膚婚紗

 

外拍婚紗顏色

 

拍婚紗挑禮服

 

黃皮膚婚紗

 

 

【紅色禮服】

花木蘭是目前為止迪士尼系列中唯一的東方公主。雖然在影集中,花木蘭並沒有皇后的身分,但迪士尼還是將其歸類為公主。

紅色禮服的代表公主就非花木蘭莫屬了,紅色給人感覺熱情活潑,在東方也有喜慶、吉祥的意思。非常適合拍攝中式古典風格的照片,或是義大利、佛朗明哥的明亮熱情的風格。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皮膚白皙,髮色偏黑的新娘

 

外拍婚紗顏色

 

紅色婚紗照

 

外拍婚紗

 

透膚婚紗

 

紅色婚紗照

 

【黑色禮服】

什麼!黑色禮服也有代表人物,沒錯沒錯,就是我們的黑魔女!近年迪士尼重新翻拍的黑魔女真人電影,可是將她過去的形象大洗白。

近年來黑色禮服也慢慢成為婚紗照中的趨勢,黑色給人穩重、神秘的感覺,具有透視感的禮服,更能襯托性感的氛圍。

黑色禮服適合拍攝時尚或是冷色調風格的照片,也可以拍出雜誌風格的感覺。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任何膚色,髮色棕色的新娘

 

婚紗顏色禁忌

 

禮服挑選訣竅

 

 

【綠色禮服】

綠色禮服的代表公主,就是小美人魚愛麗兒了。綠色是最讓人沒有壓力的顏色,給人希望和和平的感覺。

淺綠色的禮服給人自然森林的清新感,墨綠色禮服卻又呈現不同風格的時尚感。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皮膚白皙或偏黑,髮色偏淺的新娘

 

適合拍婚紗的髮色

 

黑皮膚新娘

 

 

【藍色禮服】

之前有新聞報導說,藍色禮服是迪士尼公主最常穿的顏色。

這是因為藍色給人沉穩、高尚的感覺,在大自然中,天空與大海都是藍色的。

藍色也有希望的感覺,因此許多迪士尼公主的衣服都是藍色的。

當中編編覺得最具代表性的是灰姑娘-仙杜瑞拉,仙女教母幫仙杜瑞拉變出的藍色澎裙禮服,漂亮的淺藍色,勾起了多少女孩想當公主的夢想!

藍色的禮服適合各種風格的照片,只是要注意顏色越淺的禮服越適合清新、活潑的風格,顏色越深的禮服,較適合時尚感或歐式的風格。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各種膚色,各種髮色的新娘

 

黑皮膚小禮服

 

拍婚紗挑禮服

 

 

【黃色禮服】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編編一樣想到黃色禮服,第一個想到的公主就是貝兒呢?貝兒的黃色禮服亮眼又溫暖,就一如她給人的感覺。黃色有著光明、機智、亮麗的感覺。

黃色的禮服可以拍攝出,甜美明亮的風格,是一個也很適合春夏的禮服顏色。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膚色白皙,各種髮色的新娘

 

拍照婚紗選擇

 

婚紗照晚禮服

 

 

【紫色禮服】

紫色禮服的代表公主是長髮公主樂佩,樂佩是迪士尼中少數活潑俏皮的公主,也是唯一穿著紫色禮服的公主。

紫色有著強烈女性化的個性,但是用色的限制較多,不過紫色給人高貴、時尚的感覺。適合拍攝冷色調風格,時尚感的照片。

膚色、髮色搭配:

適合膚色白皙或是偏黑,髮色偏淺的新娘

 

外拍婚紗挑選

 

 

選擇婚紗有許多的眉眉角角,除了顏色之外,禮服的剪裁也會有影響。如果覺得太困擾不曉得該如何選擇才好,有時不如拋開一切規則,跟隨著自己的心與喜好。

 

你最喜歡迪士尼裡哪一個人物呢?可以試試看從她的代表色開始試穿禮服,說不定很快就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呢!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千件禮服不分區加價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