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闖關看這裡 五分鐘就學會 簡單好上手的五關卡六懲罰

說到結婚儀式,除了丟扇子、潑水、踩瓦片、過火爐之外,大家最熟知的就是迎娶過程的闖關了吧!

 

結婚闖關

 

闖關遊戲可以說是迎娶儀式中的重點之一,也是伴娘新娘惡整伴郎新郎的好時機!

闖關遊戲一般來說準備個3-5關就差不多了,整體遊戲的時間大約20-25分左右,最多最多就不要超過30分,

考量到整體儀式的時間,以及祭祖的時程等等,但是如果沒有以上顧忌,那大家就放膽玩吧!(欸

 

 

以下編編為大家挑選了幾個經典的迎娶闖關遊戲,如果新娘們有看到感興趣的,不用客氣就用上吧!

 

關卡一 愛的大考驗

 

第一關可以先從回憶性的題目開始,可以有以下兩種方式

 

(1)列出10-20題跟新娘以及親友有關的考題。

例如:新娘的生日、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第一次一起看的電影等等

(2)準備幾張兩人的照片,請新郎依照拍攝的時間依序排列

 

結婚闖關題目

 

結婚闖關遊戲設計

 

 

關卡二 就是我愛妳

第二關就先來點簡單的動動手,請新郎在時限內用道具拼出I LOVE U

(1)只能用嘴巴,把土司咬成I❤U的形狀

(2)用筷子從一碗綠豆與紅豆中,夾出紅豆拼出❤U的形狀

 

結婚闖關遊戲

 

 

關卡三 補充能量再接再厲

闖關到這新郎們應該也累了,是時候補充體力才行,可以準備些「特別」的健康飲食給新郎吃

(1)在線中穿入五個甜甜圈,由伴郎拉住線的兩端,新郎必須不用手把所有的甜甜圈吃完

(2)準備與伴郎新郎相同數量的苦茶、青汁等等健康飲品給他們喝

(3)也可以準備酸、甜、苦、辣、鹹,五種不同口味的食物給新郎吃,象徵未來的酸甜苦辣,兩人都會一起承受

 

結婚闖關道具

 

結婚闖關問答

 

 

關卡四 老婆我來了

終於突破之前的種種考驗,完成了各種懲罰,在見到老婆前還需要先找出對的道具

(1)把打開新娘房間的鑰在冰塊裡,新郎必須徒手融化冰塊,才能拿到鑰匙見到新娘

(2)從新娘房中拉出數條紅線,每條紅線背後綁著不同東西,只有拉到綁著新娘的線,才可以見到新娘,拉到錯誤的線就必須執行懲罰

 

結婚闖關遊戲製作

 

 

關卡五 愛妻宣言

迎娶闖關絕對不能錯過,一生一次凹新郎的時間,見到新娘後新郎一定要表示些什麼的,不然新娘怎麼會輕易跟你走呢!

新郎大聲朗讀完宣言後,一定要簽名蓋手印唇印,以做紀錄!

愛妻宣言可以有許多版本,也可以自己創作,這裡編編就提供幾個網路上常見的吧!

 

(1)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罵妳、相信妳,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哄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我家有一隻河東獅】台詞

 

(2)

1.吵架時必須主動道歉

2.生產時悉心照料老婆

3.談天時靜聽老婆心事

4.在家時替她分擔解勞

5.煩悶時逗老婆樂開懷

6.假日時挪空陪她出遊

7.撒嬌時貼心呵護老婆

8.晚歸時必須告知老婆

9.炒飯時努力取悅老婆

10.節日時製造驚喜與浪漫

(3)

1.老婆永遠是對的,說一我絕不說二

2.我會對老婆充滿耐心、愛心與關心

3.我絕對不會對老婆發脾氣

4.我的錢就是老婆的錢,老婆的錢還是她的錢

5.我每天都要帶老婆吃好吃的,不能忘記她要吃飯的時間

6.我會記住老婆喜歡用什麼、吃什麼、所有大大小小她喜歡的事

7.我會分擔家中事務,不讓老婆每次一個人做

8.我要常帶老婆出國度假,不讓她每天上班忙碌

9.我會每天逗老婆開心讓她充滿笑容

10.我會對老婆忠心不二,愛她一生一世,絕不改變

【藝人阿緯】愛妻宣言

 

 

看完闖關遊戲,一定有人好奇,懲罰要怎麼準備呢?懲罰編編也幫大家準備好了,加上上面的關卡準新娘們可以自由搭配,並出新火花。

 

懲罰一 伏地挺身

要做幾下可以視當天的伴郎數而定,如果伴郎多的話,就算總數破百,大家分一分一人也不用做太多個,伴郎數少的話,新娘們就需要注意一下了!

如果覺得單做伏地挺身太無聊,網友提供的創意,可以在男士們的腰帶上綁上茶包,在地上放個裝了熱水杯子,男士們必須用伏地挺身的方式泡好那杯茶,並且喝完它。是不是覺得難度瞬間提高很多呢!

 

結婚闖關快問快答

 

 

懲罰二 芥末餅乾

對於許多人來說芥末嗆辣的感覺,對於味覺是蠻痛苦的吧!芥末餅乾準備起來也方便,簡單好上手。


 

懲罰三 蒐集唇印

可以請新郎收集現場親友的唇印蓋在紙上或是親在新郎臉上,就看大家的尺度

 

結婚闖關遊戲設計

 

 

懲罰四 衝破保鮮膜

別看保鮮膜薄薄的一層,要衝破也是需要些力氣跟技巧的,尤其是新郎衝破保鮮膜醜醜的瞬間,是最好的懲罰

 

結婚闖關遊戲處罰

 

懲罰五 擊破氣球

準備幾顆氣球讓新郎與伴郎合力一起弄破,可以是球放在新郎身上要伴郎坐破,或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用破氣球的部位。

 

結婚闖關問答

 

 

懲罰六 模仿貼圖的動作

現在社群軟體的貼圖越來越多,許多貼圖的動作都非常地誇張有趣,可以讓新郎伴郎們一起模仿貼圖的姿勢,留下有趣搞笑的照片。

 

迎娶闖關處罰

 

 

最後有個小提醒,許多人在迎娶儀式時會雇用婚禮攝影,或是請親友協助拍照。

這時候遊戲的設計以及道具就很重要,肢體互動多的遊戲會讓現場有許多畫面,拍照起來才不會都是一群人一直站著。

另外在製作關卡的道具以及字板時可以盡量做大一點,字大一點、顏色豐富一些,拍攝起來畫面會很清楚,好看哦!

 

新郎迎娶闖關遊戲

 

如果你有需要專業的婚禮攝影及新娘秘書可以諮詢

伊頓不僅提供專業攝影服務,還可以協助您把當天的美麗照片做成相本收藏。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