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敗 新娘指定必拍歐風婚紗照

有別於一般的旅遊攝影,婚紗照是情侶們感情的紀念。除了拍攝出愛情的甜蜜外,許多女孩也希望擁有像迪士尼公主般夢幻的婚紗照。因此歐式風格的拍婚照是許多新娘指定的必拍風格,歐式風格又涵蓋許多範圍,接下來就跟著編編一起進入歐風婚紗照的世界!

 

婚紗風格分類

 

童話故事風

童話風格的婚紗照少不了的就是城堡、白馬與教堂。在台灣要找到城堡建築有些許的難度,但如果是教堂的話,因為台灣特殊的歷史文化,有蠻多經典的教堂建築。像是東海大學的教堂、淡水的禮拜堂、高雄的鳳山教堂、玫瑰聖母堂,或是婚紗基地裡都會有教堂的建築。

 

這個風格大多搭配白紗或是淺色系的婚紗,新郎也可以嘗試全白的西裝,看起來會非常像從故事書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呢!

 

婚紗照價格

 

婚紗照風格

 

 

位於苗栗的婚紗基地,每周二有白馬在園區內提供租借給新人拍照。

北部的新人如果想跟馬兒拍照,可以到淡水的馬場拍攝,馬場也有提供租借的服務,可以牽馬兒到沙崙海灘拍照。

 

婚紗風格溝通

 

婚紗風格ppt

 

婚紗風格討論

 

婚紗照推薦

 

婚紗照風格分類

 

婚紗風格

 

婚紗照風格分類

 

歐式宮廷

 

歐式宮廷大多是指巴洛克時期的華麗風格,巴洛克是歐洲17世紀時的一種藝術風格。主要是只在雕塑、繪畫或是建築上,運用許多誇張的手法。來營造戲劇、緊張、恢宏的效果。

 

因此有別於童話故事風格的婚紗照的小清新感,歐式宮廷風格的婚紗照就較為複雜,整體呈現顏色較飽和深色。背景的裝飾大多非常華麗。

 

除了白紗以外,裝飾誇張以及顏色深和飽和的禮服,像是大紅色、寶藍色、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歐式婚紗照

 

歐式建築之美

 

台灣有許多歐式的特色建築,不論是近年新建,或是百年的古蹟建築。

歐式的建築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壯闊的歐式建築適合拍攝氣勢恢弘的大景,許多新娘也喜歡這樣不同於台灣常見街景的建築風格。

像是大同大學的教育館、自來水博物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移民署、公會堂、知事官邸、德記洋行,高雄的英國領事館、溫莎堡豪宅、市議會等等。

 

以建築為背景的婚紗照適合拍攝有氣勢的禮服,

有大拖尾的禮服都搭配建築物的大景,更可以拍出氣勢感。

 

歐式婚紗

 

婚紗工作室

 

婚紗風格

 

 

除了以上三種比較常見的歐式婚紗以外,台灣也有許多特色的歐式景點。

 

南投-老英格蘭莊園

耗時九年才建設完成的老英格蘭莊園是英式建築的民宿,整個園區有三個建築,除了古典都式建築外,園區裡還有哥德式的鐘塔,一圓女孩們的英國夢。(詳細介紹點這裡:清境老英格蘭這樣拍最美,妳不知道的7種清境婚紗照)

 

高雄-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是全台首座以希臘風格為主題的遊樂園,樂園中除了有許多希臘式藍白特色的建築之外,還有一個巨大的木馬,是嚮往希臘風格的新人不容錯過的拍攝景點。

 

看完後女孩們有沒有更了解歐風婚紗照的感覺呢?如果女孩們有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或是直接預約門市,我們都有專門的婚禮顧問提供諮詢。希望新娘們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並且拍出心目中完美的照片。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ref=bookmarks

 

獨家一店簽約五店同步服務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