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實驗中心婚紗照

 

穿上白紗,在綠葉、紅花的環抱下拍出一張張美麗的婚紗照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夢想,

但是究竟該去哪裡找到這樣的人間仙境呢?答案就是座落在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

在這裡,新人們可以找到許多絕佳的取景位置,搭配自己喜歡的風格,在鏡頭下留住自己最耀眼的一刻,

以及愛情最自然的樣貌。接下來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四個「花卉試驗中心」內的隨處可見的取景位置,

分別是「步道」、「草地」、「長椅」、「杜鵑花叢」,讓大家發現這裡平凡的美麗!

除此之外,小編還要推薦大家一些加分配件,將小倆口們輕輕鬆鬆打造為愛情劇裡的男女主角!

 

花卉試驗中心x步道

坐在一棵棵的鵝卵石上,雙手握住彼此,兩人同時露出淡淡的微笑,

彷彿鏡頭不存在一般,剛好捕捉到兩人談笑的美好畫面,既浪漫又動人!

陽明山外拍

陽明山景點

加分配件:除了在步道上相互依偎,小情侶也可以用色彩鮮艷的氣球為畫面添加活潑的氣息,

搭配上兩旁的大樹,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期,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兩人時光。

婚紗照拍攝

外拍景點推薦

 

花卉試驗中心x草地

在夕陽的照耀下,看著手中的花束,將女孩對愛情的羞澀,還有對婚姻的期待展露無遺,不需要過多華麗的配件,也可以將女孩襯得動人無比。

加分配件:女孩手持花束的動作可以讓自己的氣質提升不少,還可以製造等待的橋段,與男孩之間產生互動喔!

陽明山婚紗照

陽明山婚紗基地

 

花卉試驗中心x長椅

微微靠著彼此,臉上掛著自然的笑容,同時注視著鏡頭,彷彿要向大家宣告彼此之間的愛情,

邀請大家一同見證這美好的時刻。或者,男孩一人靜靜地坐在長椅上,

等待著女孩的來到,等待著「她」來填滿這個空著的位置。

加分配件:女孩們可以為自己戴上美麗的花冠,放下浪漫捲髮,輕輕靠在男孩的身旁,為畫面製造浪漫氛圍。

陽明山婚紗拍攝

 

花卉試驗中心x杜鵑花叢

在花卉試驗中心裡,女孩們可以找到許多鮮豔的杜鵑花叢。

以粉紅色的杜鵑花叢作為背景,襯托白紗的潔淨和高雅。

另外,女孩們不妨輕輕拾起一朵杜鵑花,為自己的婚紗照增加一些俏麗、有趣的動作和橋段!

加分配件:若是想在浪漫的杜鵑花叢中向彼此告白,不妨在小黑板上寫下自己想說的話,

或是畫上象徵愛情的圖示,將自己的感情寄託在文字與圖畫裡。

外拍婚紗照

外拍婚紗照

陽明山婚紗基地

看完一系列美麗的婚紗照以後,大家此刻一定深陷在浪漫氛圍裡動彈不得!

如果妳也想成為韓劇中最美的女主角,那妳一定不可以錯過美麗的「花卉試驗中心」,

因為在這裡妳可以找到各式各樣鮮豔多彩的花朵,以及青翠繁茂的草地,

它們都將一同見證妳的愛情、一同妝點妳的美麗!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