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動作

活潑明豔的黃色在草地上彷彿一朵小花一樣亮眼動人,

蓬裙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將女孩打扮成活潑的精靈,在翠綠的草地上舞動!

女孩們是不是都幻想成為草原上的舞者,當一回迷人的精靈呢?

但是究竟該如何穿出黃色婚紗的活潑和可愛呢?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幾個實用的婚紗照必備姿勢,

這些擺姿勢的小技巧可以讓女孩們輕鬆駕馭黃色禮服,

穿出精靈般的氣質,和親愛的男孩一起在婚紗照中演繹愛情喔!

 

婚紗照姿勢教學:牽手躺臥

藍色、黃色的紗裙在草原上散開,情侶躺在彷彿海浪般的蓬裙上,溫柔地牽著彼此的手,深情地注視著對方,

愛情的浪漫氛圍在兩人之間悄悄展開,讓人不忍驚動這一刻的美好!

這個姿勢可以突顯出婚紗的裙襬花紋,呈現出婚紗漸層的顏色,

在草地的襯托下,會使得蓬裙看起來更加粉嫩可愛,彷彿童話中公主身穿的長裙一樣夢幻!

加分道具:如何讓婚紗照看起來更加夢幻呢?建議小倆口可以事先準備一些可愛的道具,

例如:花瓣、捧花、野餐道具、拍立得照片、玩偶等,這些東西能夠讓婚紗照有了家庭的溫馨,

也可以呈現出兩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畫面更有故事性,而且更加繽紛豐富喔!

外拍婚紗照pose

 

婚紗照姿勢教學:各種痛

女孩纖細的手臂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起來潔白又光滑,

男孩的手輕抬著下巴,將重點擺在臉部,突顯出臉部俐落的線條,以及沉靜的眼神!

看完這張美麗的照片以後,小倆口一定發現了這個動作的神祕之處了!

其實只要藉著簡單的手部動作就可以強調出自己的優勢,

女孩可以將手臂放在潔白的頸部,這個動作可以讓手臂看起來纖細又修長。

男孩用手托著下巴,可以襯托出上半身的線條以及臉部的表情,讓畫面聚焦在自己的上半身。

加分道具:當畫面聚焦在小倆口身上時,小倆口可以用造型來突顯出上半身的重點,

建議女孩可以準備一個乾燥花製成的花冠,讓頭部有重點配件,使造型更加完整。

男孩可以配戴一只造型簡單、大方的手錶,與淺色的襯衫做協調,讓自己看起來更沉穩、內斂!

婚紗照姿勢

 

婚紗照姿勢教學:悄悄話

女孩輕輕在男孩耳畔說了一個小秘密,男孩大了雙眼,一臉不可置信,究竟兩人之間說了些什麼呢?

陽光落在兩人的身上,彷彿參與了兩人之間的互動,見證兩人之間俏皮又逗趣的相處!

建議想在照片中加入活潑橋段的小倆口,可以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呈現出兩人平常的相處模式,

讓婚紗照記錄下兩人最真實的互動!

加分道具:兩人在說悄悄話時,可以搭配上誇張的表情,誇張的表情可以讓婚紗照看起來活潑又可愛,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小倆口還可以重溫當時的難忘情境喔!

另外,小編建議婚紗照姿勢若是會突顯手部的動作,可以事先佩戴上結婚戒指,

不但可以讓婚戒一起入鏡,也可以讓兩人的互動看起來更甜蜜喔!

TS-歐克禮%26;歐語潔 (9).jpg

 

婚紗照姿勢教學:小鳥依人

女孩靠著男孩結實的肩,男孩帶著溫暖的笑意看著心愛的女孩,視線聚焦在女孩的身上,不願移開!

小倆口還在煩惱該如何展現兩人之間的甜蜜嗎?

這個姿勢既簡單又甜蜜,不但可以強調男孩英俊的側臉,

還能將女孩自然的笑容收進畫面裡,絕對是婚紗照姿勢必備!

加分道具:男孩將手微微收進口袋裡,女孩則可以握著一束淺色捧花,襯托出自己的清新高雅,

搭配上黃色禮服的活潑以及明亮,不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質,還能增加畫面的變化喔!

新娘動作

 

婚紗照姿勢教學:親吻小手

陽光灑在小倆口的身上,男孩輕輕舉起女孩的手,在上面留下了一個深情的吻,

陽光在兩人的身上灑了點點金光,畫面自然又迷人。

若是再加上一枚結婚戒指,就可以在婚紗照裡加上求婚的橋段,

將這值得紀念的一刻烙印在婚紗照裡,成為無法取代的永恆!

加分道具:除了親吻小手外,男孩也可以在陽光下位女孩戴上戒指,讓婚戒在陽光下閃爍,

象徵兩人的愛情永不熄滅,將會如同鑽石一樣恆久流傳,時時刻刻散發動人的光澤!

小編建議女孩可以為自己戴上小巧精緻的手鍊,讓手部多了一些造型變化喔!

婚紗照姿勢指導

 

婚紗照姿勢教學:開懷大笑

自然的笑容就是婚紗照中最美的畫面,

在愛情裡最重要的就是將快樂分享給對方,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喜悅,一同沉浸在笑容裡!

小倆口不妨在婚紗照裡展開自己最自然的笑顏,用鏡頭留下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

在未來的日子裡,回味回憶裡的點點滴滴,感謝彼此無怨無悔的陪伴!

加分道具:為了呈現自然、隨興的風格,所以女孩可以選擇自然放髮作為造型,

在髮尾的部分簡單上捲即可,讓長髮在風中自然飄逸,為畫面製造浪漫清新的氣氛。

男孩則可以穿上淺色襯衫,與女孩的黃色禮服做搭配,讓兩人的造型看起來隨興、自然!

婚紗照pose

 

婚紗照姿勢教學:踮腳親吻

女孩微微踮起腳尖,男孩扶著女孩纖細的腰,在女孩的唇上留下一個吻!

這個姿勢既浪漫又甜蜜,讓小倆口彷彿是從韓劇中走出來的男女主角,在海邊詮釋愛情和幸福的樣貌。

小編建議女孩在踮起腳的那一刻,可以將裙襬微微提起,露出女孩纖細的腳踝,

讓裙擺隨著海風自然飄動,為畫面製造飄逸的感覺!

加分道具:該如何在沙灘上拍出有質感的婚紗照呢?

小編建議男孩可以穿著一雙登山靴,這樣不但可以輕鬆在沙灘上行走,

還可以避免沙子在鞋子上留下明顯的痕跡喔!

女孩則可以選擇打赤腳,只要事先在指甲上擦上淺色的指甲油,就可以露出自己美麗的雙腳囉!

TS-詹翔麟%26;周曼樺-30.jpg

 

婚紗照姿勢教學:道具傳情

在道具上寫著愛的告白,讓看到婚紗照的親朋好友們也感受到小倆口間的甜蜜和幸福,

小倆口若是喜歡輕鬆活潑的拍照風格,不妨用可愛的道具來向對方告白,在上面寫上自己想對對方說的話,

無論是宣示主權的 ”He is mine.”或是求婚必備的 ”Merry me”,都是為照片製造變化的最佳配備喔!

加分道具:男孩的脖子上配戴一個小巧的領結,剛好呼應了兩人之間俏皮的互動!

身旁橘紅色的楓葉,讓畫面看起來溫馨又浪漫,非常適合身穿黃色禮服的女孩,

可以突顯出女孩的清新特質喔!

婚紗照姿勢指導

 

婚紗照姿勢教學:求婚橋段

除了英文字母道具外,捧花也可以成為畫面中的主角喔!

女孩手上拿著寫有兩人名子的道具,男孩手中握著一束粉紅色的捧花,

彷彿在向大家宣告兩人的甜蜜生活即將展開!

小編建議小倆口在拍攝婚紗照時,可以先為婚紗照想一個主題,

將自己的創意都加進去,為婚紗照創造個人風格,

讓拍攝婚紗照變成一件幸福又有趣的事情!

加分道具:女孩頭上點綴著小巧的花冠,置身在充滿楓葉的步道上,

彷彿是秋天裡的精靈,小編推薦外拍的女孩們可以多嘗試這個造型,讓自己與大自然的美景融為一片!

草原外拍pose

看完小編的介紹後,活潑開朗的女孩們快換上清新自然的黃色禮服,

走進大自然裡,盡情地展現自己的優雅和美麗吧!

讓這片美麗的大自然襯托出女孩們的美麗容顏,突顯出小倆口的甜蜜和幸福!

看完一系列美麗的黃色禮服以後,女孩們是不是很想穿上它們,在鏡子前看看自己迷人的身影呢?

快來伊頓婚紗工作室讓我們為妳穿上一件完美的禮服,襯托出妳的美麗吧!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