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婚紗照搭配

色彩繽紛的氣球在陽光下散發出甜蜜、幸福的氛圍,

紅色氣球呈現出了愛情裡的熱情,粉色氣球突顯出了兩人之間的浪漫氛圍,白色氣球則象徵了愛情的堅貞和高潔,

喜歡氣球的小倆口們,還在煩惱該如何將俏皮、活潑的氣球道具與婚紗照完美結合嗎?

小編要為大家介紹十種簡單的拍攝技巧,

分別是「讓愛飛揚」、「吻出幸福」、「牽起愛情」、「花園傳情」、

「出外郊遊」、「擁抱珍愛」、「溫馨小屋」、「秘密森林」、「婚禮開始」、「粉紅泡泡」,

這些小技巧可以幫助小倆口們輕鬆與氣球一起入鏡,讓色彩鮮明的氣球在畫面裡成為加分的關鍵,

為幸福增加繽紛的色彩,讓[兩人的笑容看起來更加燦爛喔!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氣球婚紗照x讓愛飛揚

七彩的氣球隨著風緩緩飛向天空,

朝向那湛藍的天際飛去,在雲朵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顯眼,

彷彿是在訴說著兩人的愛情故事,在這段故事裡,有苦澀、有歡笑、有淚水,

因為有了這些情緒的存在,才使得回憶更加珍貴!

小編建議穿著白色婚紗的女孩可以事先準備色彩鮮豔、繽紛的氣球,

在這些色彩的點綴下白色婚紗會顯得更加高雅、華麗,

而且氣球還能為婚紗照帶來故事性,是最棒的說故事高手,小倆口快為他們賦予重要的使命吧!

氣球婚紗照

 

氣球婚紗照x吻出幸福

想要為婚紗照是製造溫馨和浪漫嗎?小倆口快給予對方一個甜甜的吻吧!

這時,可愛的氣球就是我們愛情的見證人,將它們輕輕地握在身後,

讓繽紛的顏色呼應女孩身上色彩活潑的婚紗,讓女孩多了一絲鄰家女孩的氣息,

在陽光的照射下,看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可愛、動人,成為畫面中最亮麗的焦點!

氣球道具

 

氣球婚紗照x牽起愛情

悠閒的牛仔元素上衣與一望無際的藍天相融,

身旁色彩活潑的氣球將畫面焦點聚聚焦在小倆口的身上,

男孩輕輕握起女孩的手,無論走到哪裡,都要陪著自己最心愛的女孩,牽著可愛的她走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小編建議喜歡悠閒風格的小倆口在造型上可以用氣球、草帽、牛仔外套來為自己的造型做變化,

讓畫面的構圖更加多變、豐富!

氣球租借

 

氣球婚紗照x花園傳情

身後造型簡單的花藝,突顯出了顏色飽和的婚紗,因為有了可愛的氣球,讓色彩有了調和,

女孩的身影像極了童話故事中的少女,在氣球旁顯得格外潔白、纖細!

小編建議小倆口在服裝的選擇上要多加留意,女孩的婚紗顏色若是比較鮮明,

男孩就可以用深色西裝來做搭配,這樣畫面的比重會更加和諧,兩人的搭配會更加和諧喔!

氣球外拍

 

氣球婚紗照x出外郊遊

悠閒的牛仔外套,雪白的婚紗裙擺,小倆口的身影看起來格外清新自然,

女孩手裡握著粉紅色的圓頂禮帽,男孩則握著色彩繽紛的造型氣球,

兩人因為身上有了重點色彩,輕鬆成為畫面中最重要的角色,

即使是置身在一片蓊鬱的綠景前,也絲毫不減兩人的青春活力,讓畫面看起來輕鬆卻經典!

小編建議身穿淺色禮服的小倆口們為自己選擇一件顏色強烈的配件,讓自己的造型看起來簡單、亮眼!

氣球外拍婚紗照

 

氣球婚紗照x擁抱珍愛

男孩抱起自己最心愛的女孩,用深情的眼光注視著懷中的女孩,

女孩手裡握著粉紅、白色相間的氣球,用甜蜜、溫暖的笑容回應著男孩的感情!

粉紅色的氣球突現出了兩人的身影,鮮豔的顏色讓畫面的重點聚焦在兩人身上,讓兩人成為了畫面中最重要的主角!

男孩們,現在就抱起自己最心愛的女孩吧!

氣球婚紗照片

 

氣球婚紗照x溫馨小屋

想要為在婚紗照裡營造出家庭的幸福和溫馨嗎?快到小木屋前留下一張雋永的婚紗照吧!

溫馨小巧的木屋在色彩繽紛的氣球襯托下看起來更加復古,

女孩手裡握著一束雅致的乾燥花,男孩握著色彩鮮艷的氣球,

兩人就像是韓劇情節裡的男女主角,在素雅的畫面裡看起來依舊動人,

讓畫面聚焦在兩人幸福的微笑裡,感受到兩人的幸福!

婚紗照氣球

 

氣球婚紗照x秘密森林

色彩繽紛的氣球、深咖啡色的樹景,兩者之間衝撞出色彩的火花,

讓可愛的小兩口看起來格外的亮眼!

在森林裡取景的小倆口們,可以為自己準備一些色彩繽紛的氣球,

或是顏色鮮艷的野餐道具,在這片美麗的森林裡,

用鮮豔色彩寫下兩人的甜蜜愛情故事,讓畫面充滿浪漫和幸福的氛圍!

氣球婚紗照構圖

 

氣球婚紗照x婚禮開始

氣球緩緩升起的剎那,鮮紅色的玫瑰花瓣紛紛落下,畫面美得令人屏息!

小倆口牽著彼此,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回頭望,讓愛情的顏色穿梭在歐式建築得每一個角落!

喜歡浪漫氛圍的小倆口們不妨為婚紗照得畫面加上婚禮得橋段,

讓幸福的兩人在未來可以再次回味那一刻得美好,讓幸福的那一刻被永遠保存!

氣球婚紗照道具

 

氣球婚紗照x粉紅泡泡

粉紅色的氣球,在黑色氣球的襯托下看起來更加粉嫩、可愛,

男孩輕輕倚著柱子,牽起女孩的手,迎接她的到來,畫面浪漫又夢幻!

身後華麗的歐式建築在氣球的襯托下多了幾分活潑和清新,讓小倆口之間的甜蜜看起來更加自然!

氣球造型

最後,小編要建議女孩們在選擇氣球的顏色時,

要和「婚紗的顏色」還有自己「想呈現的風格」做搭配,照樣才能讓氣球婚紗照看起來更加完美喔!

可以用色彩繽紛的氣球配上顏色飽和的婚紗,讓畫面看起來活潑可愛!

也可以用淡色的氣球和白紗做搭配,讓畫面看起來浪漫又優雅!

除了氣球的挑選是一大重點外,女孩們還必須具備一件完美的婚紗,

歡迎女孩們來到「伊頓婚紗工作室」挑選心中的美麗婚紗,

在這裡,女孩們可以被夢幻的婚紗們包圍,在婚紗的包圍下找到自己最心儀的款式!

 

女孩們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小編都會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等妳唷!
歡迎所有女孩都來伊頓打造自己最美麗的樣子,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快來這裡找小編聊聊天吧!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 (02) 2311-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 (02) 8964-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仁愛眼鏡/特香齋樓上)

桃園中壢店 (03) 283-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 (03) 523-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 (06) 267-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 (07) 322-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