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攜手共度第14年,在12月24日這天,因朋友相約,不知情的我因此回到我們最初認識的竹東高中。

甫踏入校園,心中回憶瞬間湧現…

 

記得2004年9月,同為108班的我們,被緣分緊緊相繫,不知不覺走到108班前面,赫然驚覺熟悉的班導與同學在教室裡等著我,

一時間又驚又喜,我被引導著坐在你為我佈置的座位,穿戴上了準備好的制服及書包,才發覺這個座位正是高一時的位置,你還清楚的記得,

我們在這個位置談天說地,累了就一起趴睡的時光。

 

此時班導按下了開始鍵,投影布幕開始播放你為我製作的影片,那是我們這些年來一張張的合照,

還有你用心集結、來自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傳來的祝福,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影片的最後,看到字幕寫著「來找我吧!」我真的好想立刻就飛到你身邊,可是卻不見你的身影,

就在此刻,校園的廣播響起,廣播著我的班級姓名以及學號,要我到三年級的教室集合!

我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跟著班導一起往三年級教室前進,沿路上,看到你在地上用箭頭標記著我們過往的每個階段,

旁邊還放著瓶中信,我邊走著、邊看著,那些信中的話語,訴說著我們的愛情。

 

到了三年級教室前的廣場前方,忽然聽到了當年我們班所創作的畢業歌從廣場傳來,我踏上了階梯來到廣場中,這時,老師拿出了一個漂亮的桂冠頭飾讓我戴上,載我還沒反應過來時,迎面而來的是手持著花束、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從走廊出現,她們的祝福,讓我的淚再次潰堤。

 

忽然,我看見廣場中央有一張教室內的桌子,桌上擺放的是我高中時用的那隻闔蓋式手機,正當我想往前確認,

手機卻響起了孤單北半球的鈴聲,那正是我當年的來電答鈴!我一步步走向手機,用顫抖的雙手接起電話,終於聽到了你的聲音,

轉身看到你穿著高中制服,背著書包,拿著美麗的捧花迎面走來,

 

那一剎那,我覺得好像回到了當年的我們,那純真的高中時期,我忍不住迎向你,聽著你的告白,訴說著當初你追我的心情,眼淚再也止不住…

 

這時,你要我打開背在身上的書包,那出你預先放在裡面的新娘手套戴上,接著單膝跪著,從書包裡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鑽戒,

問我是否願意嫁給你,剛剛獻花的朋友們,不知何時已經各自拿著大大的字卡,排在我身後
上面寫著MARRY HIM!<3

 

我當然百分之一萬願意阿!(淚崩)

 

當我點頭的那刻,朋友們把字卡翻轉:瞬間變成了SHE SAID YES! 字樣
接著才二樓聽到砰砰砰! 原來二樓還躲著朋友對我們拉氣壓式花瓣禮炮XD
 

在緩緩飄落的花瓣雨中,我人生命中注定的那個他為我緩緩戴上了戒指。

 

那時的我,參雜著淚水與笑容,真的很難形容當下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不管長跑了多久,仍然總是用心的籌備每一件對我的事,你一直以來都將我捧在手心疼著愛著,

我是何其有幸能夠擁有你的愛,這一輩子請你多多指教,讓我們繼續攜手走下去,我永遠、永遠愛你。


Ps. 感謝新竹鴻韻樂器的小白提供必備的音響設備、新竹伊頓自助婚紗的佳瑜Angela提供夢幻的新娘飾品及捧花,真心感謝你們幫忙,讓我能有如此難忘的人生回憶>w<,愛妳們喔!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