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挑選禮服,不是因為要結婚,而是因為要開場個人獨奏音樂會,但對第一次挑選、穿著禮服的我來說,算是一大挑戰。

因為都是第一次,我顯得非常緊張且害羞,服務人員阿曾一直找話題跟我聊天,試圖讓我適應這個環境,雖然我猶豫了很久,她依然沒有不耐煩,讓我覺得很窩心~ 也推薦了很多套禮服讓我試穿看看,回答了我很多無厘頭的問題,真的辛苦她了~

一進到裡面,就覺得裏頭的禮服樣式非常的多,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款式,陪同的朋友與我看了都非常驚奇~

因為對租禮服的過程沒什麼概念,不知道選好之後什麼時候能帶回去,但沒想到,當天修改完馬上就能帶回去!!

我們從剛開始營業就去,一直挑到了將近晚餐時間,阿曾一直很有耐心的陪同我們挑選,也試穿了很多套,猶豫了很久,最後終於選定了外拍以及獨奏會當天的衣服,真是可喜可賀XD

 



 

 
  •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