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挑婚紗公司時,其實上網比較了好久,也去過婚紗展被其他廠商強迫推銷過,上網發現伊頓婚紗幾乎都沒有負評,所以就打電話預約了台南門市討論方案,門市接待人員LuLu很親切和熱心,第一次會談時完全沒有讓人感到壓力,很貼心地幫我想划算的方案,也很認同我跟老公討論完再回覆他,我們最後談的方案如下:

  我是選為愛一生訂結同日方案49800元,包含:9小時外景拍攝,全程造型師跟拍,四套造型(1白紗,2晚禮服,1便服),男用西裝2套,婚宴當日:一白紗兩晚禮服,30組照片精修,因為我們其實是訂結分開,所以訂婚場禮服不足用租一贈一的方式(即3600元,可租兩件,而且幫我一件升等類白紗),當時剛好有活動好禮14贈6,因此多送了伴娘服x2,媽媽裝x2,精修照片再加十張,花童服x1,

  挑選拍照禮服的禮秘paige、cherry、bagi都非常溫柔和有耐心,幫我是穿一件件的禮服,當我們家媽媽花童們大陣仗來挑禮服時,也臨危不亂,細心地幫忙挑選,我們確實也挑到理想中的禮服 

  拍照前的會談, 攝影師樂咖和造型師penny都很令人安心,也讓我們能傾訴我們的想法,並給予建議,拍照當天,樂咖和阿驛很好笑,讓我們放鬆不少,樂咖很會引導我們,甚至演給我們看,整天拍攝下來,雖然有點累而且很愉快,

   我們看到毛片時,整個風格很喜歡,在精修與排版時,龜毛的我們共修了三次,美工人員也很有耐心且親切的幫忙我們,因此,最後超滿意最後成品

 


 

  最後超感謝門市接待人員LuLu的,她親切又有耐心,又超罩的! 如果新娘們有要到伊頓台南店,超推薦她的! 拍婚紗體驗大成功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