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決定結婚後,準備時間到婚宴時間中間只有四個月,所以立馬上網查詢高雄被推薦的婚紗公司,卻也是看到眼花撩亂,而剛好老公公司的同事到伊頓自助婚紗公司拍攝全家福後的成果非常滿意,而就也推薦給我們,當我們進去伊頓的時候,接待我們的小姐Nanc,非常親切且的與我們解說內容,也非常有耐心的回應我的每一個問題,這也就讓我們決定要選擇伊頓來拍攝,而當我們要選擇拍攝婚紗照的婚紗時,我第一眼看到我的禮服秘書 詩琪 時,我告訴我的老公說「怎麼辦,看起來兇兇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畢竟要脫衣服欸,而老公也是不斷的安撫我」但是當詩琪開口的那一刻我發現我不能以貌取人,我真的大錯特錯了,一樣非常的親切,而式禮服的時候非常的專業和貼心,有讓我選擇自己看喜歡的禮服婚紗,也很貼心的推薦我她認為適合我的,挑了很多件試穿超久的,我都累了,但是詩琪依然有耐心細心的為我服務,真的非常感謝詩琪的專業與細心,婚紗照拍攝的結果非常滿意,家人與親友也都大力稱讚,超開心也超喜歡的!

大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