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也是婚禮人~爬文潛水很認真的做功課~只想找到一家不踩雷的婚紗拍攝~~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大受好評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新竹店)

一開始接洽的業務佳瑜(也是店長唷!)非常親切沒有付訂壓力的幫我們介紹婚紗拍攝配套.舉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超級厲害的幫我處理好!!!(真心的給100000000分!!!)

然後幫我挑禮服的小米小姐也是一隻貼心鬼!!!!(還要感謝互相會來幫忙關心的小玉.小雯跟玉米小姐!!!)((真的是一整組的玉米少女團!!!!哈哈哈))

當天拍攝的專業攝影師武哥(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超多唉低兒~而且超搞笑)+側拍攝影師阿勤(整個就是默默的認真先生)+燈光師麻糬(真的是耐操的好好先生)

最最要稱讚的是我的造型師小雪!!!!(登登登登!!!我真的是超喜歡她做的造型~~~連我男朋友都大力稱讚~~~讓我捨棄了原本的婚宴新秘~~~讓我當了她的大大粉絲!!!

我非常感謝我當初選到伊頓自助婚紗~~~~真的超級值得!!!!真心不灑狗血的推薦給各位好姊妹唷!!!!超級棒棒的!!!!!愛屎你們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