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慎入唷~!

最近終於完成一件大事,那就是拍完婚紗啦~~~!!!

相信有拍過婚紗的人都明白,那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其實在找婚紗店的時候,就聽不少朋友講一些她們拍婚紗的狀況,因為不滿意而拍了兩間婚紗店的例子也不少,就像美食地雷一樣,只是這個貴了點,哈哈哈哈哈。

總之,很開心可以和伊頓婚紗合作。

我本身也是朋友介紹過去的,因為朋友是桃園人,所以我是特地從北部過去看看,畢竟我那朋友也是蠻挑剔的,婚紗店又太多,所以用朋友推薦的方式縮小範圍,我個人覺得是相當省事的,結婚也不是只有婚紗需要煩惱啊~~!

中壢伊頓婚紗那邊是麗莎來服務我們,對於配套和方案解釋的很清楚,有強調會收費和不收費的部分有哪些,基本上只要是講好的東西,是不會無故收費,這點很加分,有去比較的朋友,會明白其中道理,所以在交談的過程中,就相對安心。

因為我們是從北部下來的,麗莎知道我們的狀況,就有安排我們在接下來的行程都可以在西門伊頓去解決,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棒,但也變成是辛苦麗莎中間要協調我們的婚紗事宜。

所幸西門伊頓的人也是各種好人,每次都很熱情招待我們,有一位名字是倩文的女生,還主動要幫忙解決我們拍攝過程中可能會產生的疑問,但拍攝相當順利,所以就沒麻煩到她囉,對於她的主動,我跟我的未來老婆都感到溫馨~。

終於拍攝告一段落,前陣子就開心去挑照片,那時候對一個人很有印象,就是數位部的茶茶,為何會很有印象,因為她把我順口說的每一樣類型的相簿,快速的放到我面前一一解說其中的差異,完全沒有等待的時間,猛猛的啊!

最後來下一個總結啦,我個人感想就是,拍婚紗也可以是很開心的事情,而這個開心取決在和店家的配合度(也包含和攝影師&新祕的配合度),當然熱情的情緒也容易感染給新人,不管是麗莎還是拍攝團隊的攝影師溢sir和新秘佩穎,以及最後的茶茶和倩文,都能在一輩子只有一次(沒意外的話啦,哈哈哈哈哈~!)的婚紗中愉快的渡過。

很開心伊頓讓我有一個棒的婚紗經驗,也希望各位不管選擇了什麼,都可以有開開心心的過程唷~!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