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服務的伊頓小Young ~~細心介紹每個細節、阿里阿雜的事也不厭其煩的解說.....

試婚紗...前後試了三天、不斷的替我調分店美美噠的禮服!禮服試穿到都想每件都穿來拍照😘😘😘 讓我ㄧ直期待拍照時的美照!

比較過很多婚紗的價格!很多價錢都嚇翻我!「伊頓」的價位、內容.....可以依照自己所需來調整,又有超水準的優惠!因我不是新婚、是補辦婚禮!我也有孩子,不但孩子可以入鏡!也可外拍!重點.......是決不加價!超讚的👍👍👍連拍照時的飾品都可以準備完全!每個環節都會依依的告知我,讓我完全放心,結婚最累的就是新娘、為了終生的那一天!沒有仔細婚紗工作室的推手⋯⋯新娘肯定會手忙腳亂!無助!想要一個完美的婚禮~~一定要找~伊頓婚紗~~中壢店~小Young 🤗🤗🤗貼心服務!讓自己的婚禮更完美😘😘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