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伊頓的團隊協助,與Anna大美女溝通後,我和老婆放心的決定選擇伊頓婚紗,全程讓伊頓幫我們服務婚禮的各項細節,尤其阿man美女服務的很詳細,耐心的講解流程,包括外拍婚紗、宴客的禮服以及囍帖內容等等項目,而我覺得結婚最重要的就是婚紗和照片,從以前看到別人結婚,拍婚紗照時,還不知道結婚拍照是如何,但最後我和老婆終於能夠親身,體會到結婚的前置作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外拍婚紗,我們選了四個景點來做婚紗照的紀念。首先是 11F-2,屬於室內的場景,平常我們出去玩時,拍照就很隨心所欲的亂拍,但真的要拍婚紗照時,就完完全全不相同,需要擺出優雅的姿勢來取得最好的景,這樣子拍出來的風格就會很好看,不過也苦了我和老婆的僵硬身體。其次到了青青草原和後花園,這兩個地方都有綠綠的草和綠綠的樹,也是我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感覺,最後是到好望角拍照,這地點可以從高處往下看到很多風景,包括海、風車、後龍市區以及火車鐵軌,是我喜愛舒壓的景點之一,像是合歡山的東峰,爬到頂端時全部的心情豁然開朗,中間的辛苦爬坡是值得的。最後順利的外拍照完成,看到我們婚紗照總是開心的起來,非常的感謝伊頓團隊給於我們非常好的婚紗照片。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