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比賽】2012搖擺視窗‧鎖定愛 網路徵件

報名方式:於本活動「相片上傳」專區填妥基本資料並上傳照片即可
活動主題:「擁抱」×「微笑」=幸福(作品中有擁抱或微笑動作即可。)
參加對象:照片投稿者—持有身障手冊或身障者家屬
網路票選者—一般社會大眾
投稿時間:即日起~2012/08/26 (日) 止
網路票選時間:2012/08/28 (二)起 ~ 09/16 (日)止
影像規格:六百萬畫素以上 (註:能沖洗12*16吋清晰照片為主。)
範例相片:

獎 勵:
第一名 1名 獎座 及 新台幣1萬元整
第二名 1名 獎座 及 新台幣5千元整
第三名 1名 獎座 及 新台幣3千元整
佳作 3名 獎牌 及 1千元家樂福禮券
人氣獎 1名 獎牌 及 1千元家樂福禮券
評比方式:
網路票選佔20%,專業評審佔80%(1.主題契合度40%。2.整體架構20%。3.創意性10%。4.拍攝技巧10%。)
總數最高分者為第一名、次高分第二名、第三高分第三名、第四、五、六高分者為佳作,若遇同分以優先上傳者為得主。網路票選人氣最高者為人氣獎
領獎方式:
9/17後將於「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官網公佈並以電話通知,若三次電話通知均無法聯繫到本人,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以下一位遞補;在上傳照片時,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以方便後續通知得獎訊息。獲知得獎訊息後,將於9/29成果展開幕典禮受贈。若本人不克出席,可請代理人前來領獎。
注意事項:
參賽者必須領有身障手冊以及身障者的家屬須提供戶籍謄本以示證明,若與事實不符將取消參賽資格。
參賽件數:每人參賽件數不限。(但得獎作品每人以1件為限)。
凡經評審得獎之作品,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參賽作品限「未曾公開發表者」或「未曾在其他比賽獲獎者」。
參賽作品不得翻拍拷貝、必須單張不連作、不得裝裱、電腦合成、人工加色(剪裁除外)。違者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並追回得獎者已獲之獎金及獎座、獎牌,獎項不予遞補。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協辦機關及承辦單位無關。
所有得獎作品及原稿底片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需簽署著作權讓與同意書,且自公布入圍日起歸屬「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所有;主辦機關依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經公布得獎之作品,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各獎項之獎金,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凡參賽者不得以夫妻、子女、朋友或任何關係,將參賽作品之著作權讓與、買賣以行冒名頂替參賽之實;違者經查證屬實得由承辦單位依比賽辦法取消其參賽資格,其觸犯法律應負之責自行承擔,與主、協辦機關及承辦單位無關。
經取消參賽資格者,於評選前,不列入評選;於評選後,入選者不發給各該獎項,已領得獎項者,應繳回獎金、獎座或獎牌,或由承辦單位追回之。
凡參賽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比賽辦法之各項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機關有權適時更改之,並請隨時注意活動網站之公告,以免影響參賽權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