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藍心動-創意PLAY 搭船不累-臺華輪創意玩法徵選活動

特殊限制: 
 獲獎時需有101年5月1日至~8月31日臺華輪船票證明

一、活動目的
在追求快速與方便的今天,不知不覺中,臺華輪慢速的航程不再吸引人群,臺海最美麗、最風平浪靜的季節也不再有人欣賞。而夏季卻是澎湖旅遊旺季,在飛機與快船一票難求的情況下,若能吸引遊客轉搭臺華輪,體驗慢活的海洋風光,必定能對澎湖觀光經濟效益有所提升。
為此,我們將號招廣大網友發揮創意,一起構思臺華輪最有創意的玩法!透過網路圖文徵選方式,以低難度、高獎金、易參與的比賽方式吸引參賽者提出臺華輪旅途的建議,藉由網友的創意方案提高臺華輪的旺季承載率!
如何玩臺華輪?來玩、來想、來投稿就對了!

二、指導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

三、主辦單位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四、承辦單位 百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五、協辦單位 臺灣航業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動日期
101年6月1日起至101年8月31日零時止。(依網路上傳時間為準)

七、參加對象
(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外國國籍者。
(以上獲獎時需有101年5月1日至~8月31日臺華輪船票證明)

八、徵稿內容
(一)每組參賽者必須提供五張圖片說明針對臺華輪航程中的創意玩法。
(二)其中至少一張必須是實際在臺華輪上表現的圖片,其他可後製或設計,另需有適當的文字說明。
(三)正經、KUSO不拘,不妨礙自身與他人安全,並遵守船上管理秩序的任何形式創意皆可。
(四)每組投稿件數不拘,惟不可重複得獎

九、評比方式
由澎管處邀集專業人士評選,選出團體組1組、雙人組2組、個人組4組最佳創意進行表揚,評分標準如下:
1.醒目度(圖文內容吸引評審程度)40%
2.創意性(投稿內容的獨特巧思)30%
3.可行性(在安全、場所環境與臺華輪既有條件下可被執行程度)30%

十、獎項
1.團體組獎金30,000元,共1組
2.雙人組獎金15,000元,共2組
3.個人組獎金10,000元,共4組

十一、作品上傳方式
1.請使用者先上傳照片至Pixnet or Flickr。
(請自行申請加入會員,須設定為公開照片)
Pixnet: http://www.pixnet.net
Flickr: http://flickr.com
2.前往活動頁面,點選「我要參賽」。
3.使用者須點選同意參賽條款,若不同意則跳回活動介紹頁面
4.使用者輸入姓名、e-mail 等個人聯絡資訊,以及作品說明與參賽的照片連結(在步驟1中取得),照片連結範例:http://www.flickr.com/photos/wefwef/6990192047/(由程式抓取縮圖與其他圖片基本資訊)。
5.系統檢查使用者填寫的資料格式是否正確,若正確則將使用者上傳照片列入徵選參賽作品列表。

十二、得獎名單公布
預定101年9月10日於官方網站公告得獎名單。9月11日至30日聯繫與發放獎金。

十三、注意事項
(一)參加作品必須為自行創作,請與主辦單位一同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上傳有侵權之嫌的圖檔,禁止抄襲或複製他人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或不雅作品,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或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並請勿張貼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之內容,同一作品也請勿重覆投稿,如發現以上情節之投稿,本網站管理者有權直接刪除該文章,不另行通知。
(二)若有第三人對作品之適法性(如著作權肖像權)提出異議,並經查明屬實者,主辦單位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品或贈品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一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三)所有投稿作品之著作人格權屬創作者,惟主辦單位可運用相關創作元素於品牌行銷用途,得獎確立之前創作人可保有完整著作權益。參加者同意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包括且不限於專有重製權、專有公開口述、播送、上映、演出、展示權、專有改作、編輯權、專有出租權等)於得獎確立後即視同全部轉讓主辦單位所有,得獎人可保有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或授權第三人使用。(備註:得獎獎金等同著作產權轉讓之報酬,得獎者應與主辦單位另簽著作財產權讓與契約。)
(四)未得獎作品之創作,主辦單位僅保有非營利性之事件宣傳與行銷散播權利,未來若有直接而完整採用之必要,主辦單位將另行個別與創作人協商基本稿費以取得所需權利。
(五)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臺幣$1,000,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超過NT$20,000,需另繳納10%稅額。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十四、如有未載明之事項,本處本於誠信原則得解釋、修改之,並另行於網站公告。

十五、如有任何疑問請mail『澎藍心動』活動信箱: penghucamera@gmail.com或電洽 07-5502757 蘇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比賽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