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攝影課程】【新竹分校】【推薦】人像攝影教學講座

講師:Leon老師

leon    

現場實戰教學,建議同學可以攜帶單眼、類單眼、各式數位相機

本日授課花絮:

有不少同學已經買了單眼相機,或是類單眼,Leon老師還蠻訝異的,女生比例大於男生許多;但我個人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女攝影師本來就偏少,事實上,攝影從女性的角度來觀看,有時會有男性攝影師所拍攝的角度與思維,對於作品的多元化來說,女性攝影師若能夠透過講座、課程的推廣,進而提升女攝影師的數量與質量,我個人認為對台灣的攝影產業事一件很棒的事。或許這要託廠商的福,因為Sony、Canon等相機大廠都陸續的推出一些關於女性攝影師的廣告,可以是很隨心所欲的旅遊攝影,打破女性只有被拍、而多半是男性從事攝影的行業。

今天有很多熱情的同學來到現場,Leon老師也在課程講授結束後,馬上和大家一起實拍,或許大家很好奇、真像咧?(伸)

來、來、來,真相在下方,我們很榮幸的請到Winnie來擔任我們這次課程的MD,Winnie對於現場和大家互動與攝影的拍攝角度,也都掌握得很好,是一位出色襯職的MD唷。


模特兒:Winnie

 

聯成電腦新竹分校攝影課程  (MD:Winnie)


 

活動實況:   

事實上,這兩張照片,Leon老師是和同學們一起在教室的門口照的唷,也當場為大家講解,如何構圖,去除掉背景不想要的雜亂物品,同學們再拍攝之前,都好奇的問說:老師,路邊能拍出甚麼好照片啊,一下子又是呼嘯而過的機車,一下子又是路人。

 2012.08.25-新竹-攝影教學  (學員側拍)

 

  嘿、嘿,剛開始大家有很多疑問,拍完,各個同學都驚呼,原來攝影這麼美妙,可以拍出像是去旅遊景點外拍的照片啊!(大驚)

聯成電腦新竹分校攝影課程(MD:Winnie)


礙於有到現場的同學的福利,沒辦法在此一一公開當天的技法,這樣沒去、翹課同學,下次就知道該怎麼做啦,

也感謝今天辛苦到場的同學們,太陽公公的露臉,讓我們有了大逆光可以玩,同學的辛苦是有代價的唷,

沒聽到的同學,別氣餒唷,Leon老師下次還會在其他分校演講、不要在說下雨不想出門了,你可是會錯過和Winnie拍攝的機會

謝謝大家嚕。


本日講課內容:

(1). 人像攝影班。 

(2).人像攝影的標準化構圖

(3).人像拍攝的主要攝影器材與拍照流程,室內課程(電腦一人一機)+ 現場攝影實作。

 

 

上課日期:2012.08.25

上課時間:1400-1700
上課地址:新竹市中華路聯成電腦新竹分校
報名人數:20人

 聯成電腦-新竹分校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