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分校】【忙線老師】【教學心得】孩子的創意

各位逢甲分校的同學們,還記得忙線老師在上週下午實拍課程中所提到的一個重點嗎?

忙線老師曾說雖然在你們拍攝之前,就可以推估這張拍攝後所展現出來的效果(不論好或不好),但透過這種Try Error的過程,可以讓你們建立起屬於自己親身經歷到的實際經驗,這是一種最直接也最深刻的感受。

當然,有時我仍會事先解說,告知各位這樣佈光、這樣設定會有產生哪些可能的問題,但忙線老師仍會讓你們這樣拍上一次,大家透過實拍的影像,也更能清晰體認到忙線老師在拍攝前所提醒之重點,藉由上述兩種方式的交替應用,來進行我們每次的課程。


初期沒有經驗時,複製別人的成功經驗,是最直接、最快速也最保險的方式,但忙線老師無意讓各位只使用這些既定的作法、甚至去死記這些東西,而喪失了創新、嘗試變化的動力,忙線老師更期待各位的是建立紮實的基礎、不抹滅任何的想法與可能性,同時讓這些練習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都作為你們基礎的一部份。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來自於將近十年前忙線老師在國小擔任代理教師時的一個親身經歷,這篇故事忙線老師寫在這個地方,提供你們作為參考,或許你們看了文字記錄後,會更能體認到忙線老師採取這樣教學作法的心理基礎與出發點。

不論如何,請相信忙線老師忙線老師真的很能感受到你們每一位的用心、以及那種想學更多東西的企圖心,你們是最棒的一群,我們一起加油!

Artistshell Ho-學員作品-雙燈運用-Artistshell Ho-學員作品Artistshell Ho-學員作品Artistshell Ho-學員作品Artistshell Ho-學員作品            
攝影:學員-Artistshell Ho
模特兒:Ada Wang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