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拍攝要領-聯成電腦-嘉義分校-2012.06.29-by MAC老師      

主辦:聯成電腦攝影學園 

講師:MAC老師

模特兒:妃妃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說明:本場次迅速額滿,MAC老師教學以輕鬆、易懂擁有學員最佳的口碑,易學的燈光技法,讓學員在短時間內學到正確的觀察光線技巧。


本班特色:

一、MAC老師多年人像攝影、萬對新人婚紗照及多年工商經驗精髓融入課程之中,易懂易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掌握攝影要領。

二、人像攝影的主題可說是佔攝影人口的最大宗,易拍難精,也是新手到老鳥最初摸索的課題。

三、四處都有人約模特兒外拍,不論是付費或是互惠的方式,攝影者和模特兒都想要創作出好照片,但是怎樣利用手中的相機拍出一張張感動人心的影像,絕對不是按下快門就可以,其中包含了許多學問,選擇正確器材、正確時間、地點挑選、觀察光影變化、怎樣的構圖,學會架燈佈光加強自己控光功力。

四、室內課架設棚燈教您了解光線,實際拍攝讓您駕馭相機,拍攝完成後立即修圖達到事半功倍成果。


參加對象:
對攝影有興趣,想要加強您的攝影功力、或有基本攝影概念者,來聽MAC老師教學、讓您的興趣變成第二專長,為您增添收入。


本次的示範,就在聯成電腦的嘉義分校,聯成電腦會是一個好的學習攝影環境,主要是因為它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實際的攝影棚燈,不但可以立即拍攝、立即專業電修的專業級電腦教室,以及正版授權的認證中心。


成果(節錄局部課程):

從側面光的角度可以觀察到明部與暗部的變化,而人像陰影的效果,除了在背影上,可以看到不同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在臉部的陰暗處,可以看到被攝者此時想要創造的個性、神秘感,都可以藉由光影的變化所營造。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燈具立即可以被用來當成stand,透過整體的光影可以看出我們想要營造出的效果,因此,若剪裁後的局部影像,我們可以取到妃妃的臉部與背影有被spot light打到的感覺。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聚光燈的效果,由上而下、藉由牆的反射,更能夠得出被攝者此時的訴說的重點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看底下這張,是不是了解MAC老師剛剛所說的,擷圖(走近)後,就是我們想表現的主題出來了呢,當然,這只是藉由燈光高低、角度的變化,就可以掌握的小小要領,對於每天都會昇起太陽光,也能夠依此類推,不同時間下、在不同角度的拍攝,可以創造出照片的價值感。

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了解這些基本的原理,學習除了能夠室外拍自然培養興趣、更一步的室內拍專業來賺錢。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