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程】【團購網】【活動資訊】美食攝影教學-聯成電腦

日期:2012.10.27 

時間:10:00~16:00

地點:三重分校

聯成電腦三重分校地圖  

主辦:聯成電腦攝影學園 

講師:Andy Lin老師

andylin

主題:美食攝影

    團購網文宣照片 

 

團購網文宣照片 

 

團購網文宣照片    

說明:Andy老師教學以輕鬆、易懂,學員都最佳的口碑,專業的燈光技法,讓學員在課程內學到正確的觀察光線技巧。

 

 團購網文宣照片

 

團購網文宣照片

 

團購網文宣照片


Andy老師帶同學來到商業攝影棚進行實地教學,學員利用道不同的視角、道具,自行架設專業燈光技法,學員在課程內體驗到專業的佈光方式。

         

本班特色:

一、Andy老師多年專業人像攝影實務,多年工商攝影經驗精髓融入課程之中,易懂易學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掌握攝影要領。

 

二、人像攝影的主題可說是佔攝影人口的最大宗,易拍難精,也是新手到老鳥最初摸索的課題。

三、四處都有人約模特兒外拍,不論是付費或是互惠的方式,攝影者和模特兒都想要創作出好照片,但是怎樣利用手中的相機拍出一張張感動人心的影像,絕對不是按下快門就可以,其中包含了許多學問,選擇正確器材、正確時間、地點挑選、觀察光影變化、怎樣的構圖,學會架燈佈光加強自己控光功力。

 

四、室內課架設棚燈教您了解光線,實際拍攝讓您駕馭相機,拍攝完成後立即修圖達到事半功倍成果。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