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蓉&志豪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依蓉&志豪

首圖來張我最愛的婚紗照--奔跑吧!

2015年,決定結婚的那一刻,第一件需要完成的事,當然是拍婚紗照囉!

 

起初,我和老公上網找了好多間婚紗公司的作品,比較包套價位,選定了兩間就馬上預約諮詢了。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是我們諮詢第二間,與老闆大仁哥洽談不到一小時的時間,立馬簽約,就是這間了。

真的好幸運,當時老闆大仁哥相當忙,不常來公司,竟在那天,和我們相遇了!!!

 

哈哈...依照行情價,簽約訂金應該是全額的三分之一,但大仁哥竟然說付100元的簽約金就行了,

何況,去年五月才剛決定結婚,婚期還沒有決定,想當然婚紗拍攝時間也無法估計,(我們也不太急老實說)

赫然覺得100元??

是想說不怕顧客跑掉嗎? 哈哈!

 

因為包套價格實惠,加上伊頓團隊不只有大仁哥的優質服務,包含我的禮秘、

顧問瑀倢、攝影師Eden、新秘函育都相當的棒!

讓我非常放心,當初選擇伊頓是值得的!

 

拍攝訂在2015年9月,原本包套拍照服裝為一白二晚,

但大仁哥知道我想穿多一套白紗,就爽快的答應我拍照多送一件白紗,變成二白二晚。

你們說說大仁哥是不是相當大方! 呵呵!

因為我們是訂結分開兩日,包套內容是兩位新秘、一位婚禮攝影、大小本相本,

內容豐富,很划算呢!

大仁哥還額外送我兩件伴娘服、小花童唷!揪感心~

 

以下這兩件就是重頭戲白紗兩套,拍起來的效果好棒好棒! 

 

這一件魚尾的白紗,質感很優!

 

另一件白紗是重頭戲,有著長長的拖尾、蕾絲袖的優雅,能修飾我的蝴蝶袖! 哈哈~超愛der~



我是個容易患上無法選擇症的新娘,包含挑選菜色、買東西等等。

在此非常的感謝我的禮秘,陪我整整四個小時,幫我穿脫,精心挑選了四套衣服(好久誒...)。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禮服很重...很感謝她的無怨無悔。呵呵...

 

就從挑選完拍照禮服後,就是與攝影師討論拍照的風格。

討論之前,因涉略了網路這麼多漂亮的照片,對於風格呈現上,實在是猶豫不決。

溝通當天,我們蒐集好多照片,總算歸納出自然清新風,拍出來的照片果然不讓我們失望。

 

其中有好幾張是我們指定的拍照場景跟姿勢,加入了唯美、搞笑和浪漫元素。

為了從這種多的參考照片中,挑選出非拍不可的照片,攝影師建議像我患有無法選擇症的新娘,

挑出前10張一定要拍的照片,哈哈,但是要挑這10張也是一番掙扎呀!

 

真是辛苦我的攝影師Eden了,從早上九點多,滿足我心目中的理想照片,不畏辛苦,

晚上六點多結束外拍,為了多拍棚內一定要拍的幾組照片,回到棚內,

包含攝影助理、新秘,臉上沒有一絲疲倦,陪著我們到晚上八點多才收工。

 

以及我的新秘函育,拍照前換裝時,因為我挑選一件前短後長的黑色小禮服,她看見我正拿出腿部BB霜時,

二話不說,立刻說,來!我幫你噴,看見她馬上蹲下來幫我快速噴腳,用手迅速抹均,真是令人感動...

新秘不是只負責妝髮嗎? 呵呵...謝謝辣媽超凍齡的函育老師。

 

就是這件黑色小禮服!!!!!! (前短後長的衣服一般來說衣櫃不會有,當然婚紗照要來一套嚕!!!)

 

 

 

再來分享幾張特別有意境的照片,我本身不太會擺姿勢,還好有攝影師Eden的細心引導,很感謝她。

這兩張是在大同大學拍的,很熱門的景點,學生們看到新娘在梳化都無感了呢!

這裡有點兒異國感,好好拍唷

 

新秘的妝髮設計超棒,連髮飾、耳環的搭配我和老公都讚不絕口!

真的很幸運,結婚場能夠請到函育老師當我的新秘,等結婚後再寫分享文給各位嚕!

 


 

這張在陽明山的小徑上,轉圈圈,足足轉了有五次才成功吧!哈哈,因為要邊轉邊笑,不太容易呢!

幸好Eden的堅持,看到成品,照片的效果真的好滿意!

 

 

 

 

攝影師Eden捕捉了這張很搞笑的照片。

哈哈  因為不常穿跟鞋走路的我,走下坡腳趾相當疼痛。

貼心的老公隨即新娘抱,Eden一個轉身,隨手幫我們紀錄了這一刻!

 

 

 

以往以為這樣的讓身形挑高的照片,以為攝影師只要蹲下來拍,但是不然,

認真的攝影師Eden竟趴跪在石頭地上,才能成就這樣的照片。辛苦你了....XD

 

老公見了說!我的腿變得好長唷~


 

台北市民生社區富錦街也是取景聖地! 這一系列街道照片,效果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 

 

 

當然婚紗照少不了四目交接,但用盡各種方式四目交接、碰鼻子的拍照過程,真的蠻有趣der~

柯南來了!!! XD

 

壁咚!!! (老公:我的手.........樹枝很刺!)

 

接下來分享棚內的照片

個人覺得便服的婚紗照是不可缺少的,帶點兒休閒感! 約會風!

 

 

 

 

謝謝攝影師助理及新秘老師從兩旁拿著長頭紗,為我打造小浪漫,^^

 

 

最後總共拍了381張,修片入本30張。

回想當初選擇入本的照片選了兩小時多,工作室都打掃快要休息了呢!

哈哈,沒辦法,跟老公初選完有一百多張,第二次選才忍痛選出30張,

再另外挑九張棚內照的頭像攝影來製作成九宮格的謝卡。

(很貼心的數位組工作人員及瑀倢還是耐心地等我們挑片,真不好意思! 呵呵...)

不過,我們加洗了兩張放大照,因為拍的太美了,比起放入相本裡,天天掛在牆上每天欣賞更是值得呢!

 

伊頓婚紗工作室網址:

 

 

 

最後特別感謝外拍的時候,新秘函育老師總是貼心地注意我的妝髮,

設計頭髮的造型前,還告訴我,若是綁了我不喜歡,她能立刻拆掉換掉,

重點是新秘老師設計妝髮、作造型 超 級 迅速!

      
    

 

新秘老師出去跟拍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是含在包套中的,不額外加費用。

外拍不用擔心妝髮,又是一個大加分!!

很高興選擇了伊頓婚紗工作室,推薦給大家!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5987-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