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小- 大+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kay0522

 

之前有分享過去試穿的婚紗,終於壓~~~

 

毛片出來囉!!

 

老實說,拍照真的蠻累得!另外家裡的帥帥其實本身也是香港的攝影師(動態滴)
所以我們也很希望可以拍出能留住一輩子紀念的婚紗照!(畢竟這麼辛苦誰還想再拍一次勒!)

 

當初其實也考慮過傳統婚紗,但後來決定還是自助婚紗似乎比較好,畢竟電子檔可以全給

 

最後選了伊頓很大原因是她們的婚紗可以全區選,有些自助婚紗的工作室挑禮服還是有點限制。
本人就是討厭被限制啦!

 

接待我們的是非常好的Jerry,自己也算是麻煩的新娘,也希望有要求,所以中間有任何問題其實也常常煩他。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我的麻煩都照單全收啦!如果大家有要去伊頓的話,自己超推薦他的!

另外據說最近他們會換批新婚紗,大家有需要也可以先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在決定也可以唷!
畢竟婚紗這種東西,還是要有喜愛的婚紗才有用啦!

 


來看看拍出來的效果吧!!

 

 

 

很難得帥帥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自己是最愛這套英倫風的婚紗了!造型也弄的很好看!

 



 

 有種草原Feel,黃昏的浪漫壓!!

 



以上,再來就是等製作物出來囉!
不過挑片的時候其實我們兩個很懶,最後謝卡那些小的製作物我們就請很信任的Jerry幫我們挑啦!哈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2316-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