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千&暐凱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昀千&暐凱

 

 

先來個團隊介紹:

 

1.門市人員:JERRY

 

2.攝影師:豪SIR

 

3.造型師:青芳

 

4.禮服秘書:佳佳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之14 
          (西門捷運站 3號出口右手邊 或 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311-5721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當一進入伊頓工作室時.

 

溫馨明亮的裝潢-

 

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由於沒有事先預約

 

一到現場完全只能用高朋滿座來形容

 

還好貼心JERRY發現我失落的眼神

 

硬是挪出個位置為我作講解

 

如此萬幸的遇到了門市人員JERRY←大推

 

JERRY他熱心細心又貼心

 

重點是做事情很有效率.

 

在他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

 

一一介紹適合我的方案

 

一間一間的帶我仔細的參觀介紹

 

讓我在聆聽的過程中

 

可以好好享受整個過程

 

毫無壓力感

 

 

 

於是....

 

我像是找到第二個家一樣

 

放心的把人生中的終生大事

 

交給伊頓自助婚紗

 

 

 

 

 

再來就是試穿婚紗囉

 

禮服秘書:佳佳

 

就拍照款來說-

 

從頭到尾我只試穿了七件

 

就挑了四件禮服走

 

佳佳眼光很好-幾乎零失手

 

她依照我的需求

 

拿出適合我的衣服

 

她為我挑的每一套都極具特色

 

每一套的如此上相

 

每一套的不重複

 

親朋好友看的都好喜歡

 

連自己在試穿過程都很滿意

 

也因為他的-快-狠-準

 

讓我省了不少時間喔

 

 

 

伊頓禮服種類多樣化

 

全區有上百件可以挑選

 

每一件都有特色

 

不輸設計師的手工禮服

 

 

 

重點是全區禮服-不加價-不加價-不加價

 

不加價的禮服完全深的我心阿.

 

 

 

婚紗店一般有透明.蕾絲.雕花的那種-通常一套最低都要6000以上.

 

 

 

伊頓對於小資女來說實在省了不少荷包

 

 

 

 

 

攝影師:大推→豪sir 真的是太愛您了

 

豪哥就像個健達出奇蛋一樣

 

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願望

 

讓我活像個從童話世界裡的主角一樣

 

 

 

雖然已經當了媽媽

 

但還是有顆少女心

 

 

 

在溝通時-我說了我想要的風格即呈現方式

 

要唯美*夢幻*自然*深林*韓風.......

 

然後連高難度的漂浮系列*半身下水系列

 

.......等.連我自己也覺得無理頭的要求

 

 

 

但...

 

豪哥居然都接受*

 

很仔細的跟我們做溝通及建議

 

到現場拍攝時

 

超強的臨場反應.

 

心中隨時有替代方案及背景

 

梯子*椅子*甚至下水的桌子都是現場搬來的

 

對於沒有任何拍攝經驗的我們

 

豪哥都不厭其煩的從旁給予指導

 

加上豪哥的專業技術

 

連大臉都可以變小臉

 

張張都有氛圍

 

張張都有專業的model魂

 

 

 

真的是不誇張

 

連未修檔的毛片都好看

 

甚至把只有150cm的我-拍到像170cm

 

像從童話裡走出來一樣

 

 

 

果真.

 

照片真的會說話

 

拍出來的成品

 

大受好評

 

 

 

謝謝豪sir專業

 

完全大推阿

 

 

 



 

 

 

 

 

造型師 : 青芳

 

 

 

不論是髮型*彩妝

 

青芳都很仔細的連耳環.髮飾.項鍊都討論進去了

 

因為不愛動腦

 

青方主動提出五種髮型給我做參考

 

五種都兼具時尚特色

 

幾乎沒有相同的元素

 

連彩妝都是-

 

讓我的妝髮根服裝都搭配得很好

 

十分滿意

 

一整天都隨是注意我的妝髮有無亂掉

 

還貼心的幫我擦防蚊液

 

 

 

結論.....

 

伊頓的團隊太強大了

 

不論是基礎的門市人員.禮服秘書

 

到是專業的攝影團隊.彩裝造型師

 

他們把你當朋友當親人看待

 

讓你每次去都能有回到家的感覺

 

 

 

每次預約的時間都會簡訊通知

 

不漏傳

 

處理事情快又有效率

 

 

 

照片真的會說話

 

我跟我姊妹們說我在工作室拍的

 

完全沒有任何一個人相信

 

他們都說:工作室怎麼可能拍成這樣

 

 

 

cp質不但高

 

又能找到合適的禮服

 

門市人員的貼心細心

 

無壓感的讓你做選擇

 

攝影師技術高超

 

拍的照片讓人滿意到沒話說

 

 

 

謝謝伊頓的各個團隊

 

讓我的婚事能夠更完美

 

 

 

附上所拍攝的照片參考喔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2978-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