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demi302

穿上美麗的白紗結婚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婚紗,究竟怎麼選擇,實在是一件頭大的事情。好在,

剛好親友有在從事跟婚禮MV有關的工作,他們聽到客人說伊頓婚紗CP值很高,因而將此訊息告訴我。跟男友討論之後就跟伊頓預約時間於6月初前往了解。

 

伊頓位於台北西門町2號出口,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賣軍事用品的店面,伊頓位於三樓,隔壁是國軍英雄館,是個交通便利的地方。

有別於一般婚紗店的精緻裝潢,伊頓走的是溫馨小巧路線。這樣也好,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越是高檔的裝潢,相較下婚紗絕對不便宜,畢竟要轉嫁於消費者身上。

 

我們一到伊頓之後,工作人員安排我們坐好並倒水給我們喝,請我們填寫單子,填上新人的聯繫方式以及喜歡什麼樣的拍攝風格,

並放一些婚紗照給我們觀看,接待我們的業務員是Jerry,是一位非常nice的大男生。他說他以前是在中山北路那邊工作,

因為不喜歡那的工作模式跟方式(就是強迫推銷拉),所以來到這樣的充滿溫馨家庭氣息的自助婚紗公司上班,

當下我還開他玩笑說:[所以你是良心發現才離開囉],哈哈~

 

Jerry花了兩個小時跟我們介紹拍攝婚紗的流程,然後帶我們去試穿白紗,我挑一件,男友挑一件,Jerry也幫我挑一件。

 

Jerry雖然是男生,可是他挑禮服的眼光是非常好跟專業,下面這件是第一次去的時候他選挑選的禮服,穿上之後我可真是眼睛都發光呢。



開心的試穿完之後,Jerry又給我們看了一些拍婚紗時的一些影片,最後他說了一句話:[如果你們有需要再來吧!]~~~~~

......我沒聽錯吧,你花了兩小時講了一堆,然後用這句話打發我們作為ending,還送我們去搭電梯,這兩小時完全沒有任何推銷,又能試穿漂亮禮服,我這歐巴桑心態大感賺到。

 

離開伊頓之後,我跟男友擇日又去看了另一間也是自助婚紗-N婚紗,但是對方在介紹時,大概前後只花30分鐘就結束了,雖然很省時間,

包套內容也非常划算,但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點溫暖,當天還不能試穿禮服,因為人太多,所以又擇日去試穿,試穿完之後,回家跟朋友同事討論,

他們都一致認為伊頓的婚紗質感最好,經過一個月的考慮之後,我在7月中又到伊頓拜訪Jerry,並且下訂。簽約的過程中,

Jerry非常貼心的跟我說,以不讓新人多花錢原則,就送我們一些東西,天啊~~我要送你一張超級好人卡拉

 

接著確認好我們的拍照時間,原本是想8月去挑拍婚紗的禮服,可是Jerry告訴我們,8月有禮服拍賣,9月再來挑選會有更多新的禮服。所以我們就選擇9月初來挑禮服。

 

光陰似箭~~時間來到了挑禮服當天,我記得我前後試穿了20幾件禮服跟白紗,一共花了3個小時,說真的我都累了,

可是禮秘們都很貼心地在一旁幫我試穿,從頭到尾都笑咪咪的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跡象。在挑禮服之前,

禮秘先跟我討論我喜歡什麼類型的以及不喜歡什麼顏色,我很明確地跟禮秘說我不喜歡黑色跟膚色,分享幾張伊頓的禮服照片。

 

 

這件的特色是裡面有藍紗,呈現出不同顏色婚紗

 

 

斜肩版本的婚紗,適合想露出香肩的新娘們。

 

 

粉色系婚紗~~穿上這件我內心裡面的那位小女孩一整個雀躍跳舞著。

 

我很喜歡這個藍色,搭配上蕾絲,幻想自己就是公主。


 

也有短的禮服,一整個俏皮可愛







 



 

 

 

 

這件禮服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裙襬形狀,有橘色跟紫色。

橘色適合外拍,紫色適合棚拍。

 






 

接著來到了挑白紗時間,這時的我已經快要筋疲力盡了,但還是要繼續努力~~衝阿!!! 我跟禮秘說我想要前短後長的白紗,

我覺得那個很特別,通常婚紗也只會拍這一次,很少有人拍兩次,雖然我是有認識有人就拍兩次,兩次的另一半的不同人,不過這就不在此次的探討範圍之內。

 

 

將將~~我很喜歡這件,配上高跟鞋,然後再請攝影師幫忙把腳拍長一點的話,一定會非常好看。



 

這件砰砰群白紗給我一種非常狂野的感覺



 

 

 

這件白紗走典雅路線


 

這件白紗我超喜歡,古典優雅氣質風,腰身也能顯現出來。



就這樣~~終於選完婚紗之後,Jerry讓我們看了他幫我們安排的攝影師作品,當天看其實沒太大問題,

後來回家再仔細看這位攝影師的作品之後,總感覺怪怪的,似乎不是我們要的,所以又打電話去跟Jerry討論,

Jerry先生人真的很好,從頭到尾都沒有不耐煩,一直被我騷擾,還是很認真地頃聽我們的要求,

最後我找到這位攝影師拍的風格有我們要的,所以就沒有太大問題囉。

 

接著~我又把我所選的禮服給我的姊妹們看,姊妹們都對某件紅色禮服特別有意見,連我姊姊也是,

所以我又再次騷擾Jerry...... Jerry 依舊不厭其煩的聽我的要求,還勸我說真的要換嗎?

換要加錢之類的,但一輩子也只拍這一次,不想後悔,所以就再來試一次禮服,這次試禮服以紅色為主,以下是當天再度試穿禮服的照片。

 

這件的裙襬是玫瑰造型,很有特色



 

這件是砰砰裙禮服,還被一位小姐說這件很適合我,真是害羞

 

 

最後這件是復古風格的禮服,如果拍攝的地點是在古蹟或是九份之類的,這件很適合呢。


 

總之,我終於在9月初選完了所有的拍照禮服,呼~~好累喔,所以結婚這種事情一輩子一次就好,哈哈。

 

回到主題,伊頓真的是服務很好,不強迫推銷,有耐心又貼心的好婚紗公司,我還介紹我姊妹來這裡呢,

他預計9月底會來諮詢,也祝福各位即將成為人妻水水們,都能找滿意的婚紗和禮服喔。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7019-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