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海外客譚小姐

 

將來要回顧現在的一點一滴,方法就是拍照,因逝去的時間只能靠留下美好的回憶了。來臺北旅遊之前,

已決定找攝影公司為我們拍拍照留念,而我又想嘗試一試婚紗的滋味 (有那個女孩子不想呵呵)

因為第一次找攝影公司拍攝,所以我們都很謹慎,懷著緊張的心情去問,結果我們給了三個「好」,好在細心、公道、專業。

 

1.服務細心

儘管都問了好多問題,伊頓婚紗的職員細心一一解答,不得不讚的是職員陳小姐及胡小姐,除了服務殷勤,

我們問路她亦樂意幫助。作為遊客,對臺灣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這就是極佳的待客之道了。

 

2.價錢公道

最好一點是要求用高級攝影師拍照是不需要加錢,助理攝影師還可以挑兩位幫你拍唷。

所以儘管我們住的民宿距離伊頓婚紗的攝影室很遠,但我們仍然選擇了這間,只因夠專業有耐心,

價錢公道,款式新穎的婚紗令人目不暇給。

 

3.專業攝影

基本上我們這些很少攝影的人連企位也不太懂,亦不懂擺帥氣的姿勢 (萬年的v字手勢)

攝影師很專業從動作、企位慢慢一一解釋,使原本動作僵硬的我們拍出來有極好的效果。

場境亦很豐富,無論穿禮服或便服拍都很適合呢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28751-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