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maxmax1011

 

和女友要去拍婚紗照,討論了很久決定去台灣拍,女友在網上找到幾家婚紗公司,

最後選手二1台灣的伊頓婚紗,女友做事一向令我很安心,我相信她的選擇。

前幾天終於和女友去了台灣拍照,門市育書幫我們介紹行程,很有耐心地幫忙解釋,

然後是禮服秘書像叫文嶼幫她試婚紗,女友得到她的專業意見,

很快的選擇了一套婚妙和二套晚禮服。選擇後文嶼還給我們看所選擇的衣拍出來的效果。

之後跟女友去選西裝,6套選擇2套,很快選好2款。再回到伊頓試女友所選的婚紗和晚禮服,

我忘了帶T恤,育書很好帶我去買,女友很快把改好的衣服又試穿了一次。

再之後等化妝師和攝影師溝通,我們的攝影師是保哥,告訴他我們的想法後他也回給了一些意見,

感覺很滿意,很專業。因我們什麼都不懂,還好伊頓安排了一個十分專業的攝影師給我們。

明天可以放心把照交給他了

2天出發拍照啦,天氣很不錯,先跟女友上伊頓化妝,女友在化妝,我就在外面等,

助理小宋怕我悶,跟我小聊一會,也幫我們把拍照要用的東西拿了下去,

女友的化妝師好像是BOA,化出來感覺不錯,比較自然,可惜禮服沒有配件,

如有就更完美了。BOA也幫我弄了造型和化妝。

化好妝出發,攝影師保哥和司機也在下面等了。

拍攝其間辛苦小宋了,又要打燈又要幫我們整理衣服,攝影師保哥也很好,因我們不常拍照,

笑不太出來,保哥和小宋都會說一些很好笑的話引我們笑。也會交我們怎擺POSE比較好。雖然累但開心。

女友換衣服化妝其間保哥還會去看那有拍照好看的,因拍照沒買東西吃,

換地點中途保哥還請我們吃道地小吃,之後又繼續行程。晚上拍完回去又請我們吃另一款小吃,

就連司機叔叔也請我們吃小吃,我們真的太滿足了,遇到他們,整天都很開心。

回到伊頓保哥還要回去幫我們把相片調色,因我們第二天就回香港,約了明天1點半上去門市看相。

真的辛苦保哥了。

第三天1點半左右上到門市,育書為我們解說,看了相片,真心覺得好好,因為可以拿回全部相,

所以用了不到2小時就選好要修的相片和燒了全檔的相片拎回港。

 

今次照婚紗旅徎真的謝謝伊頓給了我們美好回憶。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2802-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