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看了很多學姐的分享~從琳瑯滿目的工作室堆中,萬中選一的挑了 伊頓自助婚紗~人家都說 第一家請挑自己最喜歡的!!(哈哈)

       所以3月初去諮詢~第一次去就下訂了,也沒有要付大筆的訂金~就請你先付1000元,挑拍照禮服的時後在1/4就可以~

我們因為訂結分開 所以就選了48800的包套~內容可以量身訂做~所以這邊我就不公開我的包套~

當天就約了要挑拍照禮服的時間~人真得很多!!!終於到了期待的挑禮服的這一天~

我就約了我家可愛的兩位表妹和準老公(其實他很不願意~很過分吧!!!)被我盧一盧還是來了~

登登登~坐上了電梯,想說星期一人應該不會太多~結果人沒有比假日少~也是滿滿的人!!心理想說~糟了!!

該不會很多人在是穿禮服吧!!還好!一到有人就招呼我們上去禮服區稍稍等一下~JERRY 就跑上來找我們了~

說等等他會請禮服秘書來幫我換衣服~請我先看看有哪些喜歡的~於時我就開始翻翻翻~

挑了幾件~等了一下下 禮服小秘書來了~ 他是”思思” 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開始就帶我去白紗區介紹~然後問我有沒有喜歡哪一些~我挑了2件~我很喜歡的貼身禮服~

但有一件不幸的有人預約了~檔期強碰~只能跟他說掰掰~陸陸續續穿了好幾套~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已經不知道要挑什麼樣子了!!但是 可愛的思思 還是很有耐心的給我建議~問我喜歡什麼樣子的~

或是拿禮服問我這件如何~要不要試穿!!我已經沒有思續~不管思思拿什麼 我都說好!!!哈哈哈(有沒有看過這麼懶的人)

   真得很謝謝思思很有耐心的幫我挑禮服~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穿什麼適合了~

也感謝JERRY 在我鬼打牆的時後給我意見

   耽誤他們下班時間真得不好意思!!!(從滿滿的人~便成只有我們~)

因為上班族都只有下班或假日才有空去試穿~因為沒有這麼多特休阿!!!!結婚好多事要做!!!!

等等附上我試穿覺得還不錯的禮服給大家看看!!!禮服很多~樣試也很多~只是有些準新娘也太瘦了吧!!!!

好幾件我都覺得 我想去撞牆~因為拉不起來!!!(淚奔)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吵Jerry (阿~不是!!是問他!!)哈哈哈~不過他有一點忙!!!找不到他留言~他會火速回覆你的!!!

題外話~我忘了拍整個禮服區~~~太可惜了!!可以給大家看看他們禮服有多少!!哈哈哈!!

 







 

cuteya20在2016-03-29 13:55:48發表文章補充

忘了註明~他們付款分4次~哈哈!!沒有壓力~對我們也非常有保障!! 分別是 挑拍照付一次 拍照付一次 挑片附一次 最後就是拿照片啦!!共4次!!!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1784-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