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跟帥帥一直都是遠距離

 

 

 

去年自從決定要跟帥帥一起想要有個家

 

 

 

卻碰上難題

 

 

 

兩方各自在不同國家卻要處理婚事真的是傷透腦筋

 

 

 

帥帥對於我的婚紗公司挑選是照片檔案要全拿

 

 

 

於是我選擇往自助婚紗方向走

 

 

 

第一家就選了依頓

 

 

 

進去後服務人員非常細心接待我(那時是我和我兩個好友一起去)

 

 

 

因為服務人員很親切讓我不會很緊張

 

 

 

接待小姐知道我自己處理這件事很緊張很同理我

 

 

 

他們都會用放心我會處理好的態度讓我感覺到心裡很放心(心裡真的覺得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然後在決定禮服是不是要給他們包套(婚紗照+迎娶+婚禮)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請我不用急著決定,天啊!!(我懷疑她不想賺我的錢 哈!)

 

服務人員要我等拍完婚紗覺得喜歡在加價所以只付婚紗照的錢(自助婚紗好處 可以自己決定需要的項目)

 

 

 

接待 資訊組 到禮服部小姐都很有耐心陪我每個過程

 

 

 

好讓我等帥帥回來順利拍婚紗

 

 

 

婚紗拍攝前一天我與帥帥和婚紗攝影師和化妝老師一起討論

 

 

 

帥帥覺得天啊!我好夢幻阿!哈哈(但攝影師很搞笑的說:新娘說要躺下就躺下)

 

 

 

帥帥也開玩笑的說:是!我會努力當好我的道具的!!!!(哈!準新娘勝利)

 

 

 

 

 

婚禮溝通後我們想走輕鬆路線(畢竟都是遠距離所以見面就想出去玩我們選擇了新兒童樂園 而且婚事就該輕鬆準備)

 



 

 

 

這裡特別推我的化妝師清芳老師 非常速戰速決俐落決定好我的每個妝 過程中不像友人描述那樣緊湊 最後玩玩一起看夕陽真有意境^^"

 



 

 

 

距離拍完半年我和帥帥先登記在國外適應生活

 

今年五月要準備步入禮堂 我還是選擇依頓繼續幫我完成我的終生大事

 

攝影師林子恩我訂不到了(因為回國時間他已經被訂走了 嗚嗚~他要遠到日本歐美去拍攝)

 

還好化妝老師青芳還在(因為我還要觀禮很多人阻止我~她要我一生一次的事要好好想清楚不要管其他人會後悔 她也細心幫我安排時間)

 

 

 

喜帖也是請一頓幫忙代印的 依頓的是讓我省去很多去到處找廠商時間 當然價格也是在合理範圍

 

讓我遠在國外還能處理好

 

 

 

另外感謝我的姊妹幫扶持 我能真心好朋友支持我福氣

 

一路上都遇到幫忙我的貴人 即使遇到挫折也都能順利過關

 

也謝謝帥帥任性與堅持 (哈!我沒有霸道)

 

最後謝謝依頓這些日子幫忙(好友兼我的婚禮團隊)

 

 

 

即使現在剩下一個多月我也不會感到婚前焦慮..還在想說趁著在台灣時間要去哪裡玩 嘻嘻 ..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3233-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