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定艾&戩禾

 

 

與伊頓結下的緣分是始於去年年初陪同學來看婚紗,後來同學結婚時親自把捧花交給了我,今年就換我要結婚啦!

 

同學的推薦,加上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我沒有考慮別間婚紗公司,直接就先選擇了西門伊頓,想先來詢問看看,看看感覺再做決定。

 

於是我循著記憶走進了伊頓,第一個來迎接我的是Maggie,其實在這之前我很擔心會有被強力推銷之類的情節,

但是Maggie人超親切!而且很詳細的跟我介紹包套內容,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不用擔心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多花錢,

她會依照我們的需求來幫我們設想規劃,完全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喔!於是我跟老公馬上就開心地付訂了! 

 

之後幾次的溝通,還包括龜毛的我中途更改想法和方案,Maggie都會很有耐心地幫我解決,

 

讓我原本好多個擔心都轉為安心,對我而言,她就像朋友一樣讓人信任,

 

會以朋友的角度給我一些建議以及貼心的提醒,讓我感到很溫暖!我超愛她的啦~(告白?!)

其實,從接待、禮秘還有在伊頓所有接觸到的工作人員,都有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每一個環節都會幫你注意到,

 

即使是Maggie在忙或休假的時候,其他的工作人員也會積極給予適時的幫助和解答,西門伊頓優質的服務也帶給我們一連串愉快的過程。

 

關於拍婚紗,事前會先與攝影師溝通,我們的帥氣(強調)攝影師溢SIR,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是面對不常被拍照的我們,

 

總會想辦法逗我們笑,讓我們表現更自然些,後來選片的時候,真是超難選擇的,每張都好喜歡啊!

 

另一位靈魂人物,就是我的造型師A-Di,同星座同血型,生日差一天,真是好巧,雖然才認識不久,

 

我就可以跟她說悄悄話了,同時我也表達了我想要的感覺,我覺得我描述得很抽象很夢幻,

 

但A-Di很厲害完全理解我的抽象和夢幻,在我選片的時候,發現那種精緻度已經超出我的想像,

 

不論是妝感、髮型、配件每個細節都幫我處理到完美,當天的四個造型我好喜歡喔!很開心我遇到了A-Di!

 

另外還要特別感謝,笑容像小太陽一樣的攝助伊涵,一整天都非常細心的幫我們打理一切大小事,她的笑容讓我很安心,相處得很愉快!

 

總之,伊頓的門市人員和整個外拍團隊,誠懇的態度、服務和專業度都讓我毫不猶豫的大力推薦,

 

一切的過程都是這麼的愉快圓滿,很慶幸有同學的介紹,很幸運能夠遇見伊頓,

讓我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謝謝伊頓!也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4023-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