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

 

包套內容詳細說明

 

【關於照片】

 

平面輸出部分有12吋水晶相本(可加價換購18吋),還有24吋放大照(有含框)或者也可以選擇無框的油畫布

拍攝成品為30組精修,其餘攝影師親自風格調色JPG電子檔全數贈送,張數約200張左右

內外拍都可以(有攝影棚),跟攝影師討論好都OK

 

 

 

【外拍】

 

 地點可自選,外拍時間9小時內。

 

可以自行開車或選擇租外拍車3500元,外拍車是七人座含司機油錢

 

 

 

【娘家本】

 

 無

 

 

 

【禮服】

 

 外拍四套(一套白紗+兩套禮服+自備便服一套) ,老公有提供西裝兩套(五選二,黑 灰 白 淡藍 粉紅)

 

 訂婚一套,宴客3套(一套白紗+兩套禮服)

 

 

 

【謝卡、喜帖】

 

 謝卡2組

 

喜帖他們也有配合廠商,但我們已經找到喜歡的款式了,所以就沒一起購買。

 

 

 

【造型化妝】

 

 外拍有造型師跟拍全天,配合不同禮服可以做四個造型,新郎當然也會畫囉,而且不用另外收費。

 

 

 

【其他事項】

 

 拍照當天有攝影師+助理、造型師+助理,聽說很難得會遇到兩位小幫手 

 

所以當天我在補妝時,老公的妝助理也同時在處理,流程很順,也很省時間。

 

 

 

【其他贈品】

 

 在1月份過年前去詢問,剛好有活動,可以12選5樣禮物,非常實用,也很超值,省了不少錢~

 

 當天去詢問,遇到Lily為我們服務,很仔細的解說~ 在挑選禮物時也會依照我們的需求,幫我們設想,或是換我們實際需要的東西

 

 挑選了有: 媽媽服、花童服、簽名軸、安瓶一組(5隻)、NuBra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外拍租車NT 3,500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一開始只是在找新秘,有經驗的朋友都跟我說,喜歡的新秘要快快下訂,免得約不到,偶然機會看到千越老師的評價及作品都很喜歡

 

在網頁留言詢問,千越老師居然非常快速在假日期間跟我聯絡,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去她的工作室看看,再做決定。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連功課都沒做,也不了解自助婚紗(周遭都沒有朋友拍過),遇到超超超超超熱情的Lily ,花了4.5個小時詳細的解說

 

有任何疑問,都一一幫我們解釋,有需求的也可以"客制化"為我們調整,收費很透明,也帶我們參觀禮服區,讓我們對工作室禮服選擇不多、

 

不夠大氣的印象,大大改觀。只要看到的、喜歡的,檔期OK,就可以預定,完全不需要再加價。

 

只要有加價部分(例如:外拍租車、婚紗照12吋加大為18吋..)都會在三的詳細說明,並告知實際情況是否需要,再由我們決定。

 

完全不會讓我們有壓力,若不需要的贈品也可以討論更換。

 

 

 

之後的溝通、聯繫,時間到之前都會電話或簡訊提醒通知,我對於工作室也有些許的不放心,也有問過是否可以挑選喜歡的攝影師風格,

 

或是造型師風格,伊頓也很貼心的讓我看過攝影師拍攝作品,再來做選擇,安排拍照檔期。重點是~~都不需要加價~~

 

Lily也有提醒,拍照前要做功課,在拍照之前會安排一次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如果想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就要做功課,

 

明確的告知喜歡的風格及造型,還有拍照地點,可以選擇想拍的點,或是彼此間有紀念性的地方。

 

然後再拍照前的溝通由攝影師建議來安排拍照路線 (PS.拍照點越多,拍照時間就越短,照片也會相對的少。還是要取捨一下^^)

 

這些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安排。不需要委屈自己,讓婚紗業者決定怎麼拍。

 

 

 

因為我拍照地點選擇全外拍,沒棚內(我愛大草地、藍天、白雲~),所以在溝通時,攝影師奧迪哥有提醒因為我選的地點,

 

如果當天下雨取消比較好,如果要取消在當天6點前告訴化妝師Joyce 就可以,之後再安排檔期拍攝。也非常剛好,拍攝當天凌晨下大雨,

 

好猶豫要不要取消,Joyce 5點半就再三跟我確認要拍嗎?要拍嗎?  哈~~

 

我還是相信氣象預報,拍~~~(其實是真的好不想面對所有的事情重新在安排一次時間)

 

也超幸運,9點準備出發時,已經雨停,整天拍攝就涼涼的天,沒有再下雨了。

 

時間掌握剛剛好~9點出門,6點結束,拍攝完大約2周可以挑片,結果速度很快,大概一周左右就通知可以約時間看照片了,

 

挑片也很輕鬆舒服,門市人員講解完電腦操作,就讓我們自己看了,沒有時間壓力,也不會有推銷壓力,因為是選30張精修,放入相本

 

其餘的所有照片也都會給,完全不用擔心,喜歡的超過30張還要付費。

 

 

 

截至目前的服務,都很開心愉快。之後就是看修片成果及排版..等。

 

之後有其它的服務在上來一同分享~ 

 

 

 

 

 

【我對禮服的評價】

 

 外拍禮服有很多款式,依照顏色區分,可以很快的篩選想要的禮服,再一一試穿。

 

宴客的還沒挑,宴客款是看來更多,期待挑宴客服~~

 

 

 

 

 

【關於攝影】

 

 看過伊頓好幾個攝影師的作品,最後選擇奧迪哥,很酷的奧迪哥~哈

 

 對於我的需求也都有幫我注意到,看到成品很滿意~

 

 還有貼心的攝助-小宋,幫我們把道具都收在一包他統一控管,不用在拍照時東翻西找,只要找小宋就搞定~

 

 

 

【關於造型】

 

 造型師是細心厲害的Joyce~

 

 再溝通時有說明,我不要濃妝、太艷的妝容,想要乾淨,淡妝的感覺。髮飾也不要太誇張,她都有幫我做到想要的感覺

 

 搭配造型髮飾、配件時都會再詢問我喜歡哪個配件。超貼心~~~

 

 

 

【其他心得與建議】

 

整體來說,伊頓的服務真的很貼心,每次去遇到的工作人員也都很熱情,有任何疑問,都會盡力的幫忙與協助,這點就讓人很滿意了。

 

我是懶人新娘,連同婚攝、新秘都包給伊頓了。期待之後的合作也能愉快滿意。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8195-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