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新人亭萱&忠穎

 

 

【關於攝影】

 


激推我的攝影師

 

吳武霖_ wu wu lin 50哥

 

 

 

外拍前的溝通覺得50哥很細心,先了解我們希望的構圖、感覺、想要走的路線、有沒有特定要拍的場景,一整個聊得很開心!

 

雖然整天的天氣狀況都不穩定,從大太陽、陰天、起大霧、下大雨到最後又出現夕陽
但是50哥陪我們流汗、被蟲蟲咬、踩繡球花田的爛泥巴、上擎天崗吹冷風、在湖邊站很高淋雨、去海邊看我們追趕跑跳碰
光側拍的照片都很美加上有專業的50哥,非常期待挑片的日子♥
 

 

 

 

【關於禮服、造型】

 

 


 

激推我的造型師

 

Weiwei童話夢想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Weiwei老師!

 

因為我自己很不習慣濃妝的自己、髮型也很多自己的挑三揀四
所以我外拍前先傳了照片給老師
希望哪一件禮服可以搭配哪一種髮型,老師也專業的建議我怎麼配可以更合適

 


化妝時老師很細心的修剪假睫毛,怕我戴不習慣
編髮時老師把我容易毛躁的頭髮編的超美

 

拍照時老師不斷注意我的妝跟髮型,怕我流汗、怕我瀏海被吹歪

 

還陪我們流汗到快暈妝、踩繡球花田的爛泥巴、陪我換掉一套套滿滿泥巴的禮服、上擎天崗吹冷風、在湖邊淋雨看顧我的妝髮、去海邊看我們追趕跑跳碰

 

 

 

 

【整體服務感想與建議】

 

 

 

準備結婚之後一直覺得
我們都是第一次面對這些問題,會緊張、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所以挑選一間專業、用心而且貼心的工作室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幸好我們第一間參觀的就是伊頓♥

 

 

 

【相關服務人員】

 

 

 



還有前前後後麻煩的三、四位禮秘

 

 跟最近很紅的教母Maggie

 


Maggie 昨天你不在,不然一定要拍一張啊 哈哈哈哈哈

 

【其他心得與建議】

 

 

 

寶寶挑衣的過程一波三折,但寶寶不說!!!

 

老公一定要慎選

 

 

 

好的老公陪你認真挑禮服,壞的老公簽完名隔一個月才告訴你
那件白紗他沒有很喜歡!!!

 

 

 

真的很討厭欸!

 

 

 

 幸好聯絡Maggie後又重挑了一次禮服
除了白紗我還換了我第一次挑衣沒有試到但是第一次參觀就很喜歡的禮服

 

以及一件全新的晚禮服↓↓↓

 



 

真的真的很美,現場看是紫羅蘭紫配上繡球花的深藍

 

很輕的裸紗材質,整件看起來就像花精靈

 

拍起來的效果非常漂亮,就算比較腫一點的新娘也可以勇於嘗試 

 

 

 

 

 

另外提一下在伊頓配合的拓元西服店挑西裝的討厭鬼新郎

 




西裝有黑色、灰色、白色、粉色、藍色以及其他加價款
配件的話有基本是領結&腰封,加價$1500多一套造型款的領結&背心、加價$2000多兩套造型款的領結&背心

 

 

 



 

挑西裝的感覺很好,因為討厭鬼新郎的肩膀比較寬,所以一開始光是確認襯衫、外套、褲子的尺寸就前後換了很多件

 

後來試了五款不同顏色的西裝,讓門市姐姐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最後挑黑色跟灰色的西裝再另外加1500元多一套造型配件,其實再多500元可以借兩套配件

 

但是姐姐也直接建議我們,黑色跟灰色的西裝配件可以一起用的,多租一套雖然只多五百,但是其實可以省下來!

 

覺得so sweet♥

 

而且西裝在我們挑完修改好之後會直接送回伊頓,外拍完伊頓會直接送回拓元
完全大大造福我們兩個外拍完回家就累到睡死的新人

 

P.S.伊頓的外拍道具櫃有吊帶&造型蝴蝶結,如果有需要的新人要先搶先贏

 

 

 

 =======================

 

 

 

終於到了外拍當天:

 

 

 

一大早我們就聽了50哥的話,到了伊頓找到Weiwei老師、放好自備的道具就跑去道具櫃先搶先贏

 

接著乖乖地坐好 看Weiwei老師伊整個化腐朽為神奇!!!

 

 

 




平常我幾乎不化妝的,連隔離霜都不擦就出門的懶惰鬼

 

所以Weiwei老師讓我整個妝感非常乾淨,而且戴上假睫毛也沒有眼頭會想一直眨的不適感

 

忙碌了兩個小時終於完工 帶著一大早沒睡飽的假文青新郎出發

 

 

 





 



 

第一站的花卉實驗中心 (大太陽)
在50哥的指導下我們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感謝weiwei老師一直幫我擦汗補妝補定型液
感謝攝助熱到快脫妝還在幫我扔頭紗、背一大袋道具、跑來跑去打光(我們相處一整天我還是沒問到你的名字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真的是很壞的新娘,有時候不小心就拉到已經鋪好的裙擺,又要麻煩妳再鋪一次.....

 

 

 

第一站沒拿手機下車 拍不了側拍照片 


第二站是高家繡球花田(極悶熱的陰天) 
強烈強烈的建議:穿厚底拖鞋拍!!!

 

強烈強烈的建議:下車記得帶錢包,這一站要付錢囉!(對不起害攝助來回跑拿錢包T _ T) 
強烈強烈的建議:如果新郎是愛乾淨寶寶,這一站不要來

 

 

 

整片整片的繡球花梯田拍起來真的很美!

 

但是配備一定要準備好
我穿平底夾腳拖就真的很難過,一種踩著爛泥的感覺
而且裙擺&頭紗必髒,配上沾滿泥巴的腳跟手掌

 

要確定下一站就要換禮服了 再拍繡球花

 

 

 

然後我們家愛乾淨新郎在花田裡跌倒了邊拍照邊生悶氣

 

 

 

 

 

第二站很擠+手忙腳亂又沒側拍了 

 

 

 

 

 

第三站是黑森林(出現涼風的陰天)

 

傳說中會遇到很多新娘的森林,我還遇到歌手張杰拍MV

 

 

 跟我比讚

 

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

 

 

 

這一站我跟新郎都換掉了髒禮服

 


推這件禮服,冷酷、復古、甜美的風格都很適合它

 

這一站要推薦租車,原本跟新郎有討論過自行開車
後來評估價格跟體力還是付了$3500 請伊頓租車 
推薦1:有司機大哥幫忙開車,真的讓新郎多了很多時間休息 
推薦2:配合租車的大哥都是專業的,可以預先知道我們的需求
換衣服的小帳棚,快速準備好、快速收起來 
用妝髮時的鏡子,造型師方便、新娘好安心
還有去完繡球花田準備好沖泥巴的水、跑完沙灘後刷掉沙子的刷子跟椅子 

 



 

 

 

其他地點都沒有拍照片了,這裡多放點 哈哈哈

 

 

 

 

 

第四站是我們第一次Kiss的擎天崗(大濃霧+細雨)

 

天氣非常糟,能見度不高 
謝謝50哥不斷嘗試,克服糟糕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在充滿意義的擎天崗拍照成功

 

 

 



 

 

 

第五站是大屯山自然公園(下雨) 

擎天崗的大濃霧讓我一直考慮是不是真的還要拍外景,還是轉市區拍照

 

還好到大屯山公園的時候霧散了 
But!

 

 

 

換完衣服補完妝 下雨了 

 

 

 

雨時大時小,所以這一站我們速戰速決

 

拍完就快閃去吃飯、換衣服

 

 

 

 

 

最後一站是海灘(夕陽)

 

離開餐廳時雖然沒雨,但還是陰天

 

出乎意料到了海邊出現美美的耶穌光、最後還出現夕陽♥

 

 

 

換上便服的我們在海邊一整個追趕跑跳碰、鬼吼鬼叫的一直玩

 

對比旁邊幾對新人拍很認真的求婚、拉大提琴,我們真的很鬧事

 

 

 

最後一站因為天氣好,而且我們都換上便服
就變成非常可愛的拍照風格 

在海灘上一直跑來跑去、在海邊玩潑水

 

老公還把我又扛又抱的拍了好幾張

 

 

 

 

玩到筋疲力盡 終於結束今天邊拍邊玩、邊玩邊拍的歡樂行程 

 

 

 

感謝50哥、Weiwei老師、攝助、司機大哥 

 

 

快點線上預約來我們家玩拍婚紗唷

 http://etonwed.com/reserve-00_contact-us.html

 相關連結請點: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9005-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