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推薦!!!

 

當我跟我男友決定結婚後,便開始著手上網爬文並搜尋婚紗相關議題文章 。
由於婚禮籌備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在決定哪間婚紗公司前已經是洽詢了三間左右的婚紗公司。
也因為是第一次要挑選以及拍攝婚紗,所以我跟男友就算想問其中的細節也都不知道該問些什麼比較恰當。
 
一直到去了伊頓後,我跟男友在門口看了一下,馬上就被眼尖又【漂亮的禮服秘書倩文】發現了我們,
並且大致上問了我們所需要的服務內容,而在洽談的過程中,我感覺倩文非常有耐心得一一回答我們的問題,
一邊開著玩笑一邊與我們暢談,重點是不會讓我們這對新人有壓力,
期間,也很夠意思的讓我在還沒下訂之前讓我試穿婚紗~讓我感覺一下穿上婚紗後的樣子~
在相談甚歡下,於是我跟男友決定希望伊頓能夠接下來處理我們的婚紗以及拍攝的相關工作。

約了時間簡單下訂後,過幾天我們來到了伊頓婚紗進行挑選禮服的動作,遇到另外一位【短髮美女禮服秘書Cooper】 ,
Cooper在瞭解我希望的款式後,就開始把類似的禮服幫我挑選了出來,並且也提供給我了很多專業的建議,
讓我可以循序漸進的挑到我心目中理想的禮服,這點我真的很感謝,期間來來回回的試穿了多套的禮服,
她也是跟我們說說笑笑不厭其煩的提供給我們所需要的款式,讓我不禁佩服她的敬業態度以及專業。
 
由於我喜歡的款式眾多,所以我第一跟第二次的挑選,我並沒有完全決定要哪幾件,
後來我們又跑了第三趟  (我真的很強烈佩服伊頓婚紗禮秘們的耐心)
今天來是接觸到了另一位【長髮美女柯柯】,在瞭解我們狀況後柯柯除了帶領我們挑選合適的禮服之外,
也非常細心的提醒了我們禮服顏色與婚宴場地的搭配,這點讓我非常的驚訝,
這真的很重要,若不是有柯柯的提醒,恐怕我以無意間挑到了與會場相似的顏色了~非常感謝!!

前後挑選完拍照用以及婚禮用的禮服後,我也要大大的推薦【攝影師奧迪哥】、【造型師paggie老師】 、以及【燈光師育苹小姐】 
拍攝當天(陽明山基地),奧迪哥非常有經驗的指導了我跟我男友的動作以及表情,重點是他很搞笑,讓拍攝現場不會有任何尷尬的情形發生
而造型師paggie老師,先是體貼的瞭解我喜歡的髮型之外已提供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讓照片中呈現的造型更為加分
還有就是辛苦的攝影助理育苹,現場除了大包小包揹著外,還貼心的幫我拿我自己準備的配件,
並且在現場東奔西跑的到處打光,差點還摔倒,簡直是拿命拼阿! 未來一定也會成為很棒的攝影師。
 
成品呈現出來後,我跟我男朋友都很滿意,我也要感謝幕後的美工人員,謝謝妳們的辛苦
在此我要由衷的謝謝所有參予這次工作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人員,不管是幕前幕後,
因為有妳們,才得以完成這次的婚紗以及拍攝工作。


【漂亮又大方的禮服秘書倩文】
【短髮又俏麗的禮服秘書Cooper】
【長髮細心的美女禮服秘書柯柯】
【專業攝影師奧迪哥】
【造型師paggie老師】
【燈光師育苹小姐】 
【伊頓婚紗美工人員】
 
  謝謝你們 

 

orions1028在2017-01-24 00:14:14發表文章補充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相關網站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12738-1.html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