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五顆星評價 謝謝伊頓親切的服務態度!

原文如下:

謝謝伊頓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拍照、訂婚、結婚宴客的挑衣都很順利挑到滿意的禮服。
尤其推薦禮服秘書Eden跟Cooper,超細心週到友善溫柔,Eden不厭其煩地幫我挑結婚宴客婚紗~前後歷經4次挑衣~終於在第四次加上Cooper 的協助,兩個人一起幫我挑定結婚送客禮服,而每次試穿Eden都非常有耐心,完全沒有壓力要立馬決定,另外推薦門市倩文,知道我要挑第三次時還安慰我說新娘挑到喜歡的禮服最重要,真的非常貼心,不會因為已完成婚紗照成品全額付清而改變態度,大力推薦Eden、Cooper跟倩文,大感謝!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