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婚紗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我們習慣提前拍攝婚紗照,

不只是為了在婚禮上有美美的照片讓親友們欣賞,也是為兩人的愛情做個美麗的紀錄。

 

與我們不同,西方人尤其是美國人,並沒有提前拍攝婚紗照的習慣。

美國人的婚紗照主要是婚禮當天的紀錄,有點像是台灣迎娶宴客時會請婚禮攝影的概念,

因此美式婚紗大多呈現的是新娘新郎與現場賓客的自然互動與真實的情感。

 

美式風格婚紗照片裡的人物,很少直視鏡頭,你卻可以從照片中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因此美式風格婚紗雖然少了華麗的禮服、獨特的場景、時下流行的元素,

但是照片中的一草一木一物,對新人們來說都充滿著意義,因此不管過了多久,這些照片都值得永久珍藏。

 

想知道如何拍攝出自然有溫度的美式風格婚紗,就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美式風格婚紗-服裝造型事前準備

 

美式風格婚紗走的是自然風格,在服裝上建議選擇穿著白紗、一般小禮服、小洋裝或是居家服來拍攝。

婚紗照中常見的各色晚禮服可能就不太適合,畢竟一般人不會穿大蓬蓬裙在路上約會!

白紗的款式挑選也需要注意,盡量挑選合身、窄裙或傳統A-line的款式,太過華麗有氣勢的白紗拍攝起來也是很有違和感。

在妝髮造型上,清新自然的淡妝、偽素顏都很適合,髮型則建議可以是自然垂落的大波浪捲髮,或是簡約有氣質的低盤髮都很ok。

 

美式風格婚紗-挑選適合的拍攝景點

 

挑選好合適的服裝後,接著就是挑選拍攝地點,

以下小編嚴選4個美式風格婚紗常見的拍攝地點,這些地點拍攝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一、草原森林

西方婚禮大多是在大草原上舉行,因此可以看到許多美式婚紗中,有大量的綠意當背景。

搭配上太陽灑落的光線,自然的美麗氛圍,相信這畫面是許多女孩心中夢想的婚紗照。

 

美式婚紗風格

美式婚攝

高雄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 推薦

美式婚紗造型

自然派婚紗

高雄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攝影

美式風格婚紗

 

二、沙灘海邊  

西方人除了會在草原上舉辦婚禮外,另一個常見的婚禮舉辦地點就是海邊。

在藍天白雲之下、廣闊的大海旁邊,有許多愛我們的親友一同見證我們的愛情,絕對是許多女孩一生的浪漫夢想呢!

自然派婚紗風格

美式婚紗造型

美式婚紗風格

美式婚紗造型

美式風格婚紗

自然派婚紗

新竹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攝影

自然派婚紗風格

美式婚紗

 

三、室內居家

文章一開頭有提到,美式風格的婚紗照重點在拍攝新人之間自然真實的互動,

所以共同生活的場景當然也一定不能錯過,拍下愛情最平凡的那一刻,就是最美麗的婚紗照。

居家婚紗

美式婚紗造型

自然派婚紗

美式婚紗造型

美式婚紗照

婚紗價格

自然派風格

桃園美式婚紗推薦

 

四、時尚街頭

兩人相處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凡日常,當然也有一些甜蜜蜜的約會時光,

一起在街頭或冒險或閒晃,一同闖蕩這華麗的世界。

美式婚紗照

 

台北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造型

美式婚紗照

美式婚紗攝影推薦

看完小編的介紹,你有找到你喜歡的照片風格嗎?

在伊頓拍攝婚紗照,不只可以拍攝一種風格,

如果你還想了解更多婚紗照風格可以點及下方連結

 

經典不敗 新娘指定必拍歐風婚紗照:http://etondigit.pixnet.net/blog/post/223824380

清境老英格蘭這樣拍最美,妳不知道的7種清境婚紗照風格:http://etondigit.pixnet.net/blog/post/223589541

拍清新風、文青風、奇幻風婚紗照?用這一個道具不會錯!:http://etondigit.pixnet.net/blog/post/223590765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大力地分享給你身邊,你希望她也獲得幸福的朋友

 

想找我們可以點以下傳送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https://www.facebook.com/IOUstudio/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可愛的小編在這裡等妳!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店:(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創始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合作金庫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