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一套白紗穿到底,但想到這樣送客的話會不會有點過於乏味~ 

但我又不是很想穿晚禮服⋯ 覺得結婚就是要結婚的服裝,突然想到除了白紗外,中國傳統嫁衣龍鳳褂能夠說服我!我就開始上網搜尋龍鳳褂了~ 

因為蠻久前就先租好白紗了,我找的是預算內的龍鳳褂單租,到了秀鳳龍鳳褂合作的伊頓婚紗工作室試穿~

 

接待我們的Eden人很nice很親切,挑了幾款符合我身形的款式之後就去試穿了~ 因為我屁股比較寬大,所以選的款式都是裙擺散下來的款式~

 

Eden很有耐心的等待我們做決定,最後還給到我們預算內的優惠!就這樣訂到了我的命定龍鳳褂了~ 而且它的藍色跟一般常見的龍鳳褂又不太一樣,覺得很特別很亮眼,真的很喜歡!


 

最後分享個照片喔!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