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伊頓團隊的用心 服務得很周到讓我很放心 有任何問題也都很耐心回答我們 還很貼心的傳簡訊提醒每次的事項 租借的禮服有好多種 也讓我們喜歡的一件一件都試穿 有任何喜歡的風格也都可以提出來和他們討論 會依照我們想要的去配合或是給我們建議


 

那天我是早上8點拍攝 我以為提早到了結果發現妝髮老師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馬上幫我梳妝打扮 每個細節都弄得很仔細 也很滿意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拍攝結束後會給我們看照片 我超級驚訝的還沒修圖的照片我就超喜歡 超想馬上拿到作品的 攝影師助理也超nice 和我們一起跑上跑下幫我拿一堆東西 還在我不會笑的時候逗我笑 讓整個過程很開心 

 

從諮詢到最後拿到成品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真的很有效率

 

伊頓也超親切 每個人都叫得出你的名字讓我很驚訝哈哈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