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人五星評價  認真溝通喜歡的照片風格

 

原文如下:

感謝伊頓每個工作人員,從挑禮服開始,給了我許多專業的意見,耐心陪我試了好幾次禮服,讓我沒壓力的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美美的拍照,感謝柯柯!!!
也很感謝攝影師豪哥,很認真跟我們溝通我們喜歡的風格,在氣候不佳的狀況下,仍幫我們拍出唯美的照片,辛苦你了。讓我很驚艷的還有專業的造型老師,每一套禮服造型溝通都很仔細,當天造型都遠遠超乎我的預期,好美!!!害我都捨不得卸妝了。伊頓真的有很專業的團隊,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我還推薦身邊朋友一定要去伊頓拍照。最後謝謝倩文,每次都麻煩你了.....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