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滿街的婚紗公司,選擇多樣化。要找到喜歡的其實蠻難選的!因為我跟我老公是從南部上來台北工作,所以我們的需求就會比較多!我們既不想在北部拍攝、想回去南部拍攝、禮服不想要台北租完,宴客3天就要歸還,這樣非常趕!

我們兩個甚至想自己找攝影師、訂做禮服和西裝。預算也超過很多!重點我們希望有一套是中式秀禾服!但一般的婚紗公司根本沒有我們喜歡的,款式也沒有很多。

 

直到有一天在台北西門町晃來晃去,剛好就看到「伊頓自助婚紗」老公就說他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他們家的一些介紹,好吧,既然來了就上去看看吧!

我還擔心著跟老公說「完蛋,怎麼這麼多人,沒有預約能看嗎?」那天我們看到結婚新人蠻多對都在跟服務人員諮詢。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來跟我們說明,他們都蠻親切的細心解說。不厭其煩的介紹!了解我們的需求,真的蠻感謝他們的!

 

而且我們之後要在嘉義宴客,他們很貼心的會事先將禮服寄到台南店,歸還的時候直接拿去台南店歸還,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省了跑來跑去的車程!

 

特別感謝伊頓團隊

台北的玉米,找她諮詢超清楚,她會找最符合我們需求及建議。

台北的數位部茶茶,我們超美的照片都要靠她來後製。

台南的新秘Penny,她好強啊,搞定我們家老公超級無敵細軟髮!拍攝照片都會跟在身邊,替我們加油打氣(因為老婆我太怕熱了,拍到快抓狂了)

 

祝我們以及其他準備步入幸福禮堂的新人們,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