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簡介】【推薦】Canon EOS 650D 18-55II 

Canon EOS 650D 18-55II  

Canon EOS 650D 18-55II KIT組 公司貨
★加碼送16G記憶卡*2
■多點觸控3吋104萬LCD螢幕
■搭載DIGIC 5影像處理引擎
■9點全十字型高速自動對焦系統
■1,800萬像素APS-C 尺寸CMOS感應器
■每秒5張高速連續拍攝
■ISO 100-12800 可擴展至ISO 25600
■全新自動對焦系統 大幅提升追焦速度
■Full HD 錄影 內建立體聲麥克風
■支援SDHC、SDXC記憶卡(兼容UHS-1)

 


【EOS首款多點式觸控螢幕‧性能全面提升!!翻轉操控!!】
EOS 650D 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配備1,800萬像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及全新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並提供ISO 100至12800寬闊標準感光度範圍,帶來細緻低雜訊影像。採用9點全十字型高速自動對焦系統,高速連續拍攝更達每秒5張,為入門數位單眼相機訂下新標準。

配備多點觸控式多角度3.0吋Clear View II LCD螢幕,配合輕觸式快門,操控更靈活直接。

加入的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系統(Hybrid CMOS AF System) 大幅加快即時顯示模式及EOS Movie 拍攝時的對焦速度,輕易創造更多高畫質影像。


特色


首創多點觸控式 3 吋 104 萬 Clear View II LCD 螢幕!!
EOS 650D使用首次於EOS系列加入的多點觸控式多角度 3吋 Clear View II LCD 螢幕,擁有3:2長寬比及104萬點解析度。不只提供清晰的顯示效果,讓操控更簡單直接。
螢幕使用常見於智慧型手機的電容式觸控技術,支援多點觸控操作,如更改相機設定、於檢視相片時以多點觸控縮放相片,也能多點觸控縮放影像,或左右橫撥以簡視前後影像,更能於即時顯示模式以觸控快門拍攝。配合新增的自動對焦功能,令你可以輕易以觸控作對焦及拍攝照片,操作更簡單直接。
螢幕翻轉式設計於使用腳架或垂直拍攝時仍能操作自如,增加拍攝靈活度。此多角度LCD螢幕配合即時顯示模式時,能協助使用者高低角度自由拍攝,即使於不能使用觀景器情況下,仍能輕易構圖。透過於機身LCD外層和LCD面板之間加入一層折射率與外層一樣的光彈性物料,令光線穿過時不會產生反射而有效防止反光,即使在戶外陽光下,Clear View II LCD螢幕仍能提供最清晰的顯示效果。螢幕表面更加入防污塗膜,讓清潔更方便。
《1,800 萬像素CMOS 影像感測器!!》
EOS 650D 配備1,800萬像素APS-C尺寸的CMOS影像感測器,採用了無縫隙微透鏡技術,並縮短微透鏡及光電二極體之間的距離,大大強化集光能力;而新設計的感光二極體,令每個像素的光電轉換更有效率,提升訊噪比,帶來更高ISO感光度、更低雜訊的影像。

 


《 搭載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
全新 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能高速處理從CMOS影像測應器輸出的影像數據,處理速度比DIGIC 4高出約 6倍,加上採用14-bit影像處理,能重現影像豐富奪目的色彩及細緻層次,同時帶來低雜訊的高ISO表現。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以龐大處理能力為 EOS 650D提供更多拍攝功能,為拍攝愛好者帶來更方便易用的拍攝體驗。


《提供ISO 100至12800寬闊標準感光度範圍!!》
EOS 650D 提升ISO感光度範圍至 100至12,800的廣闊範圍 (以整級調整,可擴展至ISO 25,600),增強於低光環境之下的拍攝彈性。ISO 100的感光度讓使用者能在光亮的戶外環境中仍可使用f/1.4等大光圈鏡頭拍攝人像,輕易創造淺景深效果也不會曝光過度。ISO 25,600的高感光度,令使用者在昏暗環境下,毋須使用閃光燈仍能拍攝出色影像,保留現場氣氛。EOS 650D另備有自動ISO感光度,方便於光源不穩定環境下拍攝,更可設定自動ISO感光度上限,於影像畫質及拍攝靈活性間取得最佳平衡。



《 9 點高精確度十字型自動對焦點 全面提升對焦精準度》
EOS 650D 備有源自中階機種的 9點自動對焦系統,9個對焦點廣泛分佈於整個自動對焦區域上,並於觀景器上清晰顯示,確保偏離構圖中心的拍攝主體亦能輕易對焦;而所有對焦點均為對應f/5.6光圈的十字型自動對焦點感測器,大大提升對焦能力。其中央自動對焦點屬標準f/5.6光圈十字型及 "X" 型f/2.8光圈十字型對焦點,配合f/2.8或更大光圈鏡頭使用時,全面提升對焦的精確度,即使面對光線不足的環境,反應敏銳依然,對焦快速精確。

 



《每秒 5張高速連拍》
EOS 650D在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5高速數位影像處理器的支援下,讓連續拍攝速度提昇更接近中階機種、可達每秒5張的水準,體會穩定高速的自動對焦效果,最多更可連拍30張最高解像度JPEG影像,更易捕捉精彩一刻。

 



《更先進的即時顯示拍攝模式》
EOS 650D 備有全新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系統 (Hybrid CMOS AF System),在CMOS影像感測器加入相位檢測自動對焦感應器,令相機在即時顯示拍攝模式時能夠以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配合對比檢測自動對焦,令對焦速度大大加快。

新增支援輕觸式快門操作,只需在即時顯示拍攝模式輕碰螢幕,便能讓你以全新方式拍攝。EOS 650D共提供4種對焦方式,包括「人臉偵測及追蹤」、「FlexiZone- 多點」或「FlexiZone-單點」及「快速模式」。
FlexiZone多點自動對焦,能自動選擇31個對焦點或由使用者於9個對焦區中自行選擇對焦位置,或以新增的人臉偵測及追蹤對焦,於即時顯示模式時只需輕觸螢幕選擇欲對焦的主體,相機便會自動追蹤主體,穩定追蹤孩子或寵物等活躍主體的動態,確保主體時刻清晰對焦。使用者更可透過新增的輕觸式快門,輕觸螢幕對焦及 拍攝,輕鬆取得對焦準確的高畫質影像。

 


《強化EOS Movie 拍攝功能 提供絕佳的拍攝體驗》
EOS 650D 支援Full HD(1920 x 1080)EOS Movie 短片拍攝,更突破4GB檔案容量限制,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創作可能性。EOS 650D 憑藉全新的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系統,短片伺服自動對焦(Movie Servo AF),拍攝期間能夠對人臉或主體作追蹤自動對焦,只需輕觸螢幕便能鎖定主體。配合備有全新研發STM 步進馬達 (Stepping Motor)的鏡頭更能得到流暢寧靜的連續自動對焦效果。

EOS 650D 備有內置立體聲麥克風,加上能夠防止因音量突然加大而出現破音情況的衰減器以及64級手動音量控制功能,為短片帶來更佳的音效。

 

 

《全新拍攝模式 影像表現大幅提升》
EOS 650D 新增兩大拍攝模式,令拍攝變得更輕鬆簡單。
手持夜景模式:相機會以較快快門連續拍攝4張相片,並自動合成一張較光亮的相片。較快的快門速度大幅減低手震機會,即使沒有腳架,仍然輕鬆拍出動人夜景。
HDR背光控制模式:相機會連續拍攝3張不同曝光的照片並合成一幅高動態範圍的相片,特別適合應付光暗反差大的場景,如背光的風景等,令旅遊攝影更得心應手。
高ISO感光度消除雜訊功能新增"多重拍攝消除雜訊"(Multi Shot Noise Reduction)設定,相機會拍攝4張照片並整合成一張照片,能夠降低雜訊的同時,仍能保持細緻清晰的畫面。

650D也提供了「A+」智能自動場景拍攝模式亦有所增強,先進的 EOS場景偵測系統能能綜合分析拍攝主要元素,包括:主體臉孔、色調、飽和度、主體動態、距離及明暗反差等資訊,極速選取最合適的拍攝設定,透過自動白平衡、自動相片風格及自動亮度優化,全面優化相片效果。於拍攝人臉、藍天及黃昏時更顯優勢,拍攝出大自然更飽和的藍綠色調、更暖和橙調的壯麗日落,及膚色光暗更自然的人像照片。而在即時顯示拍攝模式時,更能顯示所偵測到的場景,令使用者可以更易掌握相機的拍攝情況。


規格與資料來源:pchome與cano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