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神射手」攝影比賽』
 
比賽期間:2012.07.01~09.21
 
活動辦法
 
1. 參加民眾可以在六座廟宇(關帝廟、聖王廟、開化寺、慶安宮、元清觀、大東門福德祠)中,尋找龍的蹤跡,或自己對於龍的想像,捕捉的情境畫面,都可以做為比賽的題材。
 
2. 分為攝影玩家組和臉書徵讚組:
 
(1) 攝影玩家組:依照參賽辦法(詳見活動DM)於截止日期(9/21)前繳交作品至主辦單位~古月民俗館攝影比賽收件處。
 
(2) 臉書徵讚組:自行拍照後發表至粉絲專頁,並徵求朋友按讚,累積最多讚粉絲,就可獲得優勝獎金,只要參加本組還可以參加神也來存錢筒抽獎。
 
3. 於9月21日(五)截止日當天優先於粉絲專頁發佈臉書徵讚組的優勝名單。
 
4. 於9月25日(二)舉行攝影玩家組初審作業,邀請專家評審,並將入選作品規劃展出。
 
5. 於10月6日(六)邀請專家評審選出優勝者,於古月民俗館開展記者會中舉辦頒獎儀式。
 
繳件辦法
 
1. 攝影玩家組
 
請將參賽作品沖洗8*12照片,並將檔案存TIFF或JPG格式後燒成光碟,並於光碟上註明姓名、行動電話及註明「第一屆「神射手」攝影比賽」字樣,連同報名表一同以標準信封密封,於截止日前寄送至彰化市古月民俗館彰化市中華路57號『第一屆「神射手」攝影比賽』報名組收。
 
2. 臉書徵讚組
 
請拍照後將照片發表至
 
神也來尋龍之官方粉絲專頁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dragonsearching
 
請發表者將姓名、聯絡電話、Email發訊息至官方粉絲專頁中,以方便得獎通知。
 
評審辦法
 
1.      攝影比賽於9月21日(五)晚上23:59截止,並先發佈徵讚組優勝名單。
 
2.      於9月25日(二)舉行攝影玩家組初審作業,邀請專家評審,並將入選作品規劃展出。
 
3.      於10月6日(六)當日,邀請專家評審選出優勝者,於古月民俗館開展記者會中舉辦頒獎儀式。
 
獎項辦法
 
攝影玩家組:第一名 獎金 20000元(1人)
 
                        第二名 獎金 5000元(1人)
 
                        第三名 獎金 3000元(1人)
 
                        佳  作 獎金 1000元(10人)
 
臉書徵讚組:第一名 獎金 3000元(1人)
 
附則
 
1. 為增加民眾比賽優勝機會,可多投不同照片參加比賽,但得獎者不予重覆,作品若未達水準者,獎項得從缺。
 
2. 凡入選者應繳交作品底片或原始數位檔案(可做大圖照片沖洗輸出者)。
 
3. 參賽作品應為攝影者作品,如有冒偽、抄襲、拷貝,或曾參加過其他攝影比賽得獎或展出作品,查證屬實,取消資格,若涉及著作權訴訟,由參加者自負刑責。
 
4. 得獎作品一律不退件,請參賽者自行保留備份,如於郵遞運送途中損壞或遺失,概由寄件者負責,主辦、承辦單位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5. 凡參賽者即同意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修訂之。
 
 
 
如需報名表暨著作權轉讓同意書請至表單下載區下載
 
主辦單位連絡處:古月民俗館 彰化市大同里中華路57號  04-7279937*12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dragonsearch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比賽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