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外拍活動剪影  

今天中區分校的外拍活動,已正式完成劃下句點,MD愷愷相當敬業,配合度高、為人也親切有禮,然而進行了約一個小時後,她向忙線老師表示對不起、感到身體不適,隨即在一旁嘔吐,從相關的跡證研判與忙線老師個人多次中暑的經驗,有相當程度是中暑的可能。



在稍事休息的過程中,一方面忙線老師徵得聯成同仁的一致同意,另一方面也告知模特兒:愷愷與其同行友人,任何事情都不會比健康及安全來得更重要,雖然我們知道她非常想打起精神繼續下去,但若真的是中暑的狀況,某種程度上可能會有危害健康甚至生命安全的風險。

請其友人立即陪伴她前去就醫,以避免不確定的風險存在,忙線老師也鼓勵她來日方長、她的敬業精神與用心態度大家都能體會到,請她放心養好身體,將來定會有機會再次與其合作。


之後忙線老師繼續相關的拍攝練習活動,改由同仁輪流擔任MD和反光板補光人員,同時利用自己攜帶的手機相機,結合忙線老師的各式鏡頭器材分別做解說和實際操作體驗,中間穿插介紹各種拍攝時的訣竅,一行人在開心的笑聲與互動中,順利完成了後續兩小時的部分。

各位老師如果出外景時,請千萬別輕忽夏季高溫的影響,今天並沒有讓MD直接在太陽下曝曬,但這並不足以保證人不會中暑,不論是我們自身也好、MD或學員也罷,都需要特別注意這樣的情況,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


by忙線老師 2012.09.02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