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攝影課程】【高雄】【自由分校】【推薦】人像攝影教學講座-2012.10.13 by MAC老師

講師:MAC老師

 

課程特色:現場實戰教學,建議同學可以攜帶單眼、類單眼、各式數位相機

上課日期:2012.10.13
上課時間:1400-1700
人數:20人

 


上課對象:對於人像攝影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呼朋引伴

費用:免費

講課內容:

具備基礎攝影技巧的您,可選擇您所喜愛的攝影主題來上課,攝影技巧進階運用,在室內課堂循序漸進學習與探討。

誰適合來參加

已有基礎操作數位單眼相機概念者 想進一步學習並活用各主題攝影技巧者

 

課程學習重點:

→理想的曝光:光圈、快門、ISO的組合運用。

→鏡頭的運用:瞭解Nikon交換鏡頭特點,運用景深與焦距特性,體驗攝影創作。

→攝影構圖:學習基本構圖概念、畫面對比與空間感營造、掌握視覺效果帶來的樂趣。

→基本數位影像處理:拍攝後的圖檔管理與修圖技巧運用。

→閃燈初步應用:現場示範使用注意要領,閃燈模式介紹,內置閃登與外加閃燈設定與運用。

 

 

誰適合來參加:

已有基礎操作數位單眼相機概念者,或想了解進階學習各主題攝影技巧者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