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4_210355  

 

 

非常婚禮推薦,謝謝  highrisk

 

 

之前對拍婚紗的概念完全沒有,和一般人一樣先上網找資料,但工作忙錄真的也什多餘的時間去實際店面好好找找。

 

但老婆可不這樣認為,在一次的餐會前所幸經過中山北路(婚紗街),就順道前往看了一下。

有生意上門當然店員都是很熱情服務的,對店員明白清濋告訴我的需求後(大約十分鐘),開始就有聞到商業味道,

希望我們馬上付訂金、或加送安瓶商業的話術等等~,當下倍感壓力,雖然有點心動(未知的美好)是不是就該馬上決定,

也省的之後再去花時間去尋找。作功課、詢價真的是很煩心的。

 

但根據過往的消費經驗,往往都造成個人事後的後悔。於是冷靜了一下,牽著老婆的手逃離現場

(我回去後再考慮一下,跟你要張名片,這一、二天一定會來)話說到此,業務應這時主動跟我要電話,

隔天再詢電問我意下如何?可惜他不夠細心。

 

經過上次的諮詢經驗,也更加多花心思對於婚紗資訊部份開始專研,花了一點時間作功課,

當然是一定看婚紗公司過去拍出的成果,跟自己需求一不一樣?

 

於是選上了依頓。

 

在西門捷運站旁交通真是方便,第一次進去時還很多組新人在洽談。小等片刻後,

服務人員詢問一下我們有沒有預約,我們跟他說是看網路來的。便開始熱情的服務我們(倒茶

也順便作個婚沙套餐的簡介(其實當新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需求

在詢價溝通過程真的是對他們服務感到敬佩(笑容可掬、很有耐心,不會因我們詢問天馬行空的問題,

感到厭煩,反而還多提醒了我們其它該注意的事項。對我而言,這就是專業,間接解決我們其它要將面對問題,

交談中感覺像同事跟朋友間的對話完全沒有距離感。接下來便陸續詢問一些資訊(訂婚、結婚的日期

進而敲訂後續作業流程的進行。不過反過來講它的價格真的透明不任意加價,加價費用項目比較平易近人,

當然了像一些車資業界都是需額外付費的也都提前告之。

 

接下來流程便是挑禮服與造型師及攝影師溝通→拍照→選片→取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